2009年12月23日星期三

冬至?一样过

12/22(二)

一早就有个网友的来找我聊天的
看看他的照照才知道之前有聊过但不熟悉的
之后我们聊得还不错的说啦
只是都感觉了的话题都是没有什么感觉的~呵呵

之后聊着的时候他建议跟我见面的说列?汗
什么东西啊?汗~想想怎么会聊到要见面的?
原来你做一份工作的我不明白
所以他就建议当面跟我说清楚的就约我出来~呵呵

嗯。。。好事拒绝他的说咯~嘻
毕竟我连健荣他们出来都觉得很尴尬的说呢
所以面对着陌生网友来说不是更惨?嘻
所以避免这样的情况发生还是别好了~嘻

最后他是有打动我我也很想见见的
只是当我的坚持快要败落的时候他收兵?嘻
那就算了~反正我对于见面也是怕怕的说呢~嘻
既然这样我是有些失落的说~嘻

-------------------------------------------------------------

之后就昌杰约我到缤纷广场的解决问题~嘻
就是要昌杰帮我打过去学院的给个通知
本来之前说的好像很简单的答应帮我的
但是现在真的要打过去的时候

还看到她好像很紧张的看看这个资料的想象对策的~呵呵
发现他好像很紧张的看到这样我就心疼~汗
我是很想告诉他勉强的话就不用帮我了
毕竟这之前我已经把信封寄了给他们

只是因为之前有他的答应才认为没关系的叫他帮我双重保障~嘻
对于我的事情来说我开始是很不想这么说出口的说呢
毕竟这件事对于我来说可是很重要呢~嘻
但是在看看他那副模样的我就头痛了~唉。。。

所以到最后我还是说出别勉强做了~汗
但是他可能因为答应帮我的所以不管我说什么
就是仔细看了资料就打过去咯。。。嘻
刚开始时没有人接的我当然不肯这样错过咯~嘻

毕竟他这么有心来帮我的我就不让她又失望~嘻
所以不管电话费的尽量打通那边的说清楚~嘻
重要的是我的问题可以解决就行了~嘻
感觉她是很紧张的都让我很内疚地说呢~呵呵。。。

但还好最后还是接通了并解决我的问题~嘻
只是原来就不用打着通电话的但我不知道
知道的是什么还是要保障一些最重要呢~嘻
嗯~解决了学院的问题就之后就是MP的问题

直接拿给他回去慢慢研究的就可以了~嘻
反正我研究不了的那么MP对我来说价值没这么高了~呵呵
之后就跟随他的在缤纷广场走走咯~嘻
毕竟他帮了我我也没什么好意思真的就这样走人啊~嘻

最后我顺便买了2块板的汽水回家喝
虽然我不是那么会喝很多的说啦
而且我也很快就离开的是喝不完的说啦
但是看见这么便宜的就不用管这么说了~嘻

跟他道别之后我也要回家的说咯~嘻
本来呢我看到我自己买了四灌汽水的
是有想过送一灌给他们的添友的人喝的~嘻
只是看看想象的还是不要出现尴尬的场面比较好~呵呵

--------------------------------------------------------------------------

今天是冬至~我也是在网络才得知~呵呵
因为我们家里都不吃汤圆的还我忘记~嘻
说起汤圆的味道还真的很恐怖的说呢
还是普通的面里的圆圆的就不错啦~嘻

既然是冬至这大日子的当然要庆祝的说咯~嘻
所以爸爸就建议晚上就去外用餐的说咯~嘻
意外的六姑也跟着来的一起用餐地说?汗
毕竟我们年轻一辈的跟他们可是不熟悉的说呢~呵呵

在用餐的时候我也选择离他远一些的就是了~嘻
用餐前我是很想慢慢的是没关系的
可能是因为六姑存在所以妈妈看见我这情况的
所以要我快点用餐的以便之后一个人就不吃亏?汗

用餐呢我都以鱼为目标的最先解决~嘻
毕竟之前出外用餐可是没有点鱼来吃呢~嘻
所以呢当然要趁着时候补一补鱼的营养啊~嘻
其他的有的是时间去享受呢~嘻

有六姑的存在总是在用餐的时候有些压力的
虽然不知道那眼神是什么意思的
总觉得就是那眼神的好像说我单单吃一种而已?汗
不管这么说~直接忽略的继续我的进食进行曲~嘻

吃完之后姐姐最先要离开地说
而我这次不是跟着爸爸的车而是姐姐的
所以我也一样的要离开的回家先咯~嘻
这样也好~毕竟这次又六姑在我也会很尴尬~嘻

在姐姐的车上还真的很好笑的说呢~嘻
因为弟弟来的时候作弄在前座的二哥
所以这次二哥占了后座而弟弟这次要坐前座~嘻
当然这目的是之后报复的作弄这次前座的弟弟~嘻

本来呢我都是沉默的看看就是了~嘻
怎知弟弟无端端弄到我的当然不会错过这机会的参与咯~嘻
可怜的弟弟还真的得罪大家的都对付他~呵呵
而他在前座的也没什么好反抗的只能被作弄~呵呵

---------------------------------------------------------------------------
咳咳。。。以下的日记可不能继续看下去的说了
因为这次也跟上次的那么的尴尬不用看下去哦~嘻
那纯粹是我要记下来的才这么写下来
所以18岁以下的弟弟妹妹可不要看哦~那是儿童不宜~嘻

至于18岁以上的没必要太了解我的也不用看下去
免得会恶心反胃我可不负责任的说哦。。。嘻
那些未成年的坚持要看的我也不会负责任的说~嘻
那是个人要坚持这样的看下去可不能怪我~呜呜~含羞。。。


肯定不后悔?后悔的别看下去哦。。。



因为我要看戏的关系所以我就没得玩电脑咯~呜呜
看看时间的菜9点半的还真的没事做呢~呜呜
就像倒不如就趁着机会的继续我上次的举动咯~嘻
就拿了手机来照亮之后就回房开始我的我的计划~嘻

还是一样的那么轻轻的触动都会很痛的说呢~呜呜
可是为了我未来的照相我还是忍住的尽量让他习惯?汗
就是反复的动一动固定的地方先让他习惯而不痛的说~呜呜
怎知当我反复弄第三个地方再弄第一个地方时候

怎么还是回复那痛楚的说啊?呜呜
那么我那么辛苦长时间所受的痛楚不是白费了?汗~呜呜
难道我就是不能解决我这问题地说吗?呜呜
真的要想想怎么我之前不沉小时候解决这问题就不用烦咯~呜呜

因为包茎的关系所以基本上我是不会手淫的说咯~呜呜
因为那么以拉动包皮~那种痛楚可不是一般的说呢~呜呜
而这次我就学学网络上的文章那样的手淫方式来这么一次?汗
慢慢套弄的都只有痛楚的没有所谓的快感啊~呵呵。。。

还真的不知道怎么才能那样的弄出来呢?汗
可这样的问题可没有人可以来问问的说列~呵呵。。。
说真的面对这样的情况我还真的很头痛的说呢
怎么这样的问题会发生在我身上的说呢?呜呜

要是我很帅的有这种问题就算了没关系啦
可是并不是这样的却还是有这样的问题是怎样啊?
要我面对这么多问题的没有一些奖励给我的说哦~呜呜
学校没有交这类的课程家里可是没有这样的教育~汗

只好跟着网络上的那样套弄确实没有效果的~汗
我的包皮还是在中间就已经是算卡住的不能往下拉呢~呜呜
可是这样的话一直勃起的时候
包皮的宽度可能没有那么大的一直像拉紧橡皮圈那样

想~要是真的想象疲倦的那么我的包皮不是要撑破!?汗
可是一旦我拉下包皮就无法控制的一直勃起呢~呜呜
很想那么以恒心的把它撑破就算了~呵呵。。。
但想想央视这样我弟弟『断气』了就不值得了~汗

所以我还是不敢冒险的玩这么一下~呜呜
结果弄了这么久之后只好想到了龟头的问题~嘻。。。
怎么看文章的都是说龟头最为敏感~嘻
所以我就放弃龟头以下的来讨弄龟头的让他习惯?汗

而我还真的存在于痛楚跟勉强的快感套弄~呜呜
但不是说手淫是快感的可没有听说还有痛楚的说列~呜呜
是那些作者写少了这样的感觉来作弄我啊?呜呜
要是这样的是这样还真很想通达他们一顿嫩~呜呜

套弄了很久之后我终于弄了出来呢?呵呵。。。头痛
我发现哦~这次我可不是之前是流出来的列?汗
而是射出来?汗~但也不是射很远啦~呵呵。。。
只是一个手指半而已。。。但也害得我不知所措~汗

还不是我又准备的我想早就满床上都是了~汗
看来之前都是包皮的关系害得我误会是不会射的
原来是包皮顶住的让射了之后顺着出口流出来咯。。。汗
更夸张竟然还有的说呢~汗。。。怀疑我究竟怎么回事~呜呜

那就是在我上厕所的时候我尝试拉下包皮小便
发现没有了包皮的关系我也是射出来的而且冲力很大~汗
害得我连忙弯下腰的对准马桶解决呢~汗
这不是夸张的部分~而是。。。呜呜

我发现我小便的时候不是一道出来的尿出来而已。。。汗
而是两道鸟出来的。。。我还真的被吓到的
我可没有在网络上看到有两道管道的尿出来列。。。汗
尿完之后我看看究竟是怎么回事的难不成我是怪胎?汗

看看了所谓的马眼的是有啊。。。
一个小洞的怎么下方有一横线的不远也有小小的洞?
而就是这么两个洞射出尿地说。。。汗
那是根本就是一个管道的只是前方中间合在一起的

所以导致个两边极端弄出了小洞而用来小便的?汗
那么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地说啊?汗
真的是我这样的想的而已还是我是特别的?汗
要是我想的那样那怎么打通那中间的说啊?汗

不管这么多了~之前的问题我还没解决的还要面对这样的问题?汗
因为我射精了所以弟弟就软了下来变小了
所以当我拉下包皮的时候还蛮简单的说呢
轻松的就这么的拉开整个龟头出来~汗

龟头的前端呢是没有问题的还是有痛楚的说啦
但是后端之前都没能拉下来的都是没有去套弄
所以这次拉开了之后一动到那边的就是比牵头的痛楚加三倍~呜呜
还发现有白白的东西在后端的?汗

我记得这些东西对于龟头好象是不好的说列?汗
可是当我用纸巾弄掉的时候还真的很痛恨痛的说呢~呜呜
痛的我还真的掉下了眼泪那么的痛呢~呜呜
最后我还是干脆的在一次的冲凉的冲洗那些东西的说咯~哼

这样的方式还很简单的就清楚的还不错~嘻
只是在擦干的时候又是一阵的痛楚连连的说呢~呜呜
但这也算是有代价的我也不用再烦恼什么了。。。呜呜
这次的举动还真的让我很可怜的说呢~呜呜

怎么我的问题就是那么得多的说啊?呜呜
硅酮的痛楚还没解决的说呢?呜呜
看来下次还是要这么的折磨自己了?汗

所以~谁啊还没个包皮的就快点
最后就是小时候什么都不知道的就解决他
不然以后要上课工作神的什么的没有时间呢~呜呜
小时候也没有多记忆的不管这么多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