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9日星期六

学院~麻烦~呜呜

12/15(二)

今早不能用餐的要去医院照X光呢
嗯~没关系~反正我早餐可有可无都不重要~嘻
之后就到医院的完成健康检查去
而奇怪的是妈妈这次也跟着去?

不知怎么回事的也没什么不好
至少在车上不用我应付爸爸着恐怖分子~嘻
叔叔舒舒服服的在后座欣赏窗外的风景就好了~嘻
偶尔听听他们俩的聊天很搞笑的也不错呢~呵呵

到了医院也很顺利的完成X光呢~嘻
我还以为照X光是那种看戏的进去圆圆那样好玩?嘻
怎知只是四方格的东西在前面的来照胸膛部分而已?呵呵
只是这样却要脱上衣?呜呜~被看光了~呵呵

要知道我可是没有被看到裸上身的说呢~呜呜
毕竟这总是怪怪的没健荣伟鸿这么强~呵呵
毕竟我的身材可是不很好的说哦~呜呜
瘦又不是很瘦的很好看的说

壮呢又不是壮的很好看的说啊~呜呜
像是减肥了猪肉差不多的怎么看啊?呵呵
算了~这是程序上需要~不管这么多了~呜呜
还好爸妈也很识趣的出去等~嘻

完成后就到柜台那边等那结果咯
爸爸呢就趁着时候的问清楚一些问题
只是该有关人员却不了解的没能满意帮到爸爸
而我们来着医院不清楚地方的

保安人员却能当柜台的帮我们指路呢~嘻
所以我说~当一个人在一个地方工作就必须了解工作的情况呢
当然顾好自己的分内事是很好的
但是其他资料可以的知道越多也很好哦~嘻

然后我们就到另一家医院再检查另一项报告
途中爸爸认为因为我报读的是政府
所以这些检查费用不该是收费的是免费的。。。
一直说政府骗钱?然后说马来同胞的态度不好?汗

听着听着爸爸这些话我平时呢是过滤的不必要留意
毕竟这些都是他个人的观点
要是跟他讨论这些话题肯定没完没了呢~呵呵
但是这次不同的发现~记得在备忘录写了一些关于爸爸现在说的东西列?

所以就找找资料的看看怎么回事
果然在备忘录上已经写明
报读者所做的一切健康检查费用都由报读者自付。。。
果然告诉爸妈之后也没有什么了~呵呵

还好我当时还会以我会一些的国文知识看得懂呢
不然爸妈到了医院会不跟医生争论一番啊?呵呵
说真的怎么我就是会看得懂一些国文的
但是就是在听很讲的方面却是差得很呢?汗

难不成在学习的时候要老师写给我来教我?汗
算了~只好努力地看着老师怎么做吧?呵呵

幸好我知道要验尿的没有上厕所呢
不然需要的时候我还真的尿不出来就很尴尬呢~呵呵
之后一切的检查就要等下次一次过的检查
所以呢这次的检查报告就告一段落咯

在医院也发现跟我一样爆肚痛一所学院的
只是他是马来同胞也不是同一个课程~嘻
要不然的话我可会缠着昌杰那样的缠着他呢~嘻
睡觉我可不会独立的需要有人帮忙呢?呜呜

要是跟我说那边是中文教学的中文学院的话就不同咯
就如台湾的就是这样的中文教学就最好咯~嘻
只是现在将这些都没有用了
毕竟眼前有一个免费又是近期就要入校学习的

而台湾的是半年后有的报名而已
然后再等后年一月才飞往台湾学习的
所以爸爸说的是这样的~听而已~呵呵
就是现在呢就先在这里的免费学习基本功

要是完成了这课程还是不满意的话就考虑台湾的
这样一来就有基础的去学习总比什么都不会好多的吧?嘻
虽然我觉得这样的计划是很不错的说啦
但是要记得的是现在报读的是马来教学

我能学到的可不会是很多的列~呜呜
虽然如此但我是会尽量努力学习的啦~呵呵。。。
顺便也要学习怎么独立呢~呜呜
这一切。。。还是等到入校学习再说了~呜呜

真希望到时候有个华人像昌杰那样的可以依靠就行了~拜托了
所以我平时都不怎么拜神信佛的
但不代表我不相信也不想要保佑啊~呜呜
所以这次希望我的希望可以实现让我一切顺利吧~呜呜

之后就是去完成银行户口的说咯
这也是学院所要的要求之一~汗
我在想~要不是这一切都有爸爸着强人帮我处理的话
我想我还真的无法这么顺利完成呢~呜呜

之后就是寄信让那学院知道我会去那边就读
而我呢还是一样的什么都不会也什么都不敢的
这次呢就拜托妈妈的帮我买邮票?汗
说真的我不会买也不敢去买邮票的说呢~呜呜

说真的要不是这次有爸妈的帮忙我也还真的还没完成这么多呢~感动
在这一切我也明白我是多么的没有用的说呢~呜呜
国文没有很好的需要爸爸帮我回答问题~呜呜
就连邮票的都需要妈妈来处理~呜呜

我是不活着太好了才这样的像温室小草一样呢?呜呜
总之最后我还真的很感谢爸妈为了我做的这一切呢~呜呜

当我要寄信的时候~嘻
想着既然这么难得寄信的
那么我之前整理房间的时候
范县还留着一个小学同学的完整地址呢?嘻

所以呢我就顺便的试图寄信给他~嘻
虽然不知道相隔七年没有联络的
不知道是否已经在这段搬家没
但既然想起这件事~那就顺便试试看咯~嘻

写信。。。说真的自从失去姚律洁联络之后
还真的很就没有这样的用这老方式的联络人呢~呵呵
毕竟这时代不是网络就是有手机来联络啊~呵呵
只是这次只有当时留下来的地址而已

所以也只能用这老方式的试图联络他咯~呵呵
说真的我也不知该写什么好的
当我写完之后总是觉得怪怪的很不正式~呵呵
而且我还有很多东西要写下来的就是写不完似的

所以尽量简短的还是很想再继续下来
要是可以用电脑来这么写信的话
我想这封信的内容可会是很多的说呢~呵呵
因为是用手来写信的

所以都没能好好的表达我的心情
而且我还会很担心我的笔迹会不很难看呢
虽然平时我是很满意我自己的笔迹~嘻
但是在这么重要的时候不得不怀疑是否真的很好看呢~呵呵

毕竟这么多年没有联络的
所以这应该可以说第一印象可是很重要呢
毕竟我写的内容肯定是很奇怪的说了
所以还希望在笔迹上可以挽回一些好印象给他呢~嘻

完成了两封信之后就是找邮筒寄信咯~汗
这次我真的不得不承认我很少出街到。。。
到连之前我记得有邮局有邮筒的早就不知什么时候没有了~汗
害得我还跟着印象中的去找不存在的邮筒。。。汗

虽说每次拜四去夜市会有经过的会发现这件事
只是平时都没有想到会有用到邮筒的去留意呢
所以就形成这样的尴尬事件咯~汗
最后还是去买邮票那边寄信咯~呼

之后就等到昌杰打过来的去轻快跌找他解决表格~嘻
毕竟问姐姐的话肯定是很麻烦的又是很奇怪的
所以就还是想到昌杰的来帮忙咯~嘻
本来呢我是很想他来我家的顺便解决MP的事情呢

只是这晚天不作美的下起雨的并不能来我家~呜呜
所以解决了表格之后也没有什么好说的
就不可能过河拆桥这么过分地离开吧?呵呵
虽然我是很想这样做的毕竟我的目的达到~嘻

留下来的就跟他东拉西扯的照照话题聊边等他姐姐来咯
发现昌杰的人生还蛮有目标的比我好很多
至少不会像我什么都不做的什么也不会~呜呜
我是不该要羡慕昌杰呢?呵呵

等到她姐姐来了之后我也安心的回家去~嘻
在陪昌杰的时候我发现另一边坐着二哥的女生朋友我认识的
只是我跟他不熟悉的所以我也没有跟他打招呼的说咯~呵呵
突然想到爸爸早上在车上聊的话题

觉得爸爸的理论还真的很不错行得通呢
就算刚见面的不认识但聚在一起的
总要说说一些话的~可以的话就找话题的
就这样的就可以算是认识了一个人了

这样一来就算不能说很熟悉的也可以下次见面可以打招呼
而不是就算第一次见面就不说话的
怎么也认识不了人啊~
下次见面的话还真的很尴尬的说呢

听起来呢我觉得这一切都很不错的说呢
只是这只是理论而已
事实上要去完成这样的事情不是每个人都行
至少我就是没有这样厉害的找到话题

对于我这个什么都不了解的像个宅男
还比宅男还可怜多的我怎么认识人啊?呜呜
算了。。。这一切~还是要顺其自然啊~呜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