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日星期四

无脸见人

12/3(四)

今早就天气凉凉的之前就下过雨
所以就太舒服的一直躲在床上懒着不下来~呵呵
只是风扇吹得有些冷的只好下床咯~嘻
不然我真打算整天就懒在床上不下来呢~嘻

下楼不久姐姐二哥就出门读书
弟弟呢就随后的洗刷后就跟着出门游玩?
再来就是爸妈就出门用餐?
只剩我这可怜虫在家没有人约?呜呜

今天我也有节目啊~
只不过就看文伟那边有没问题的说咯~
要是没有的话我也没关系~
那种情况都常常发生地说~嘻

一个人~在家里当然不会错过这难得的机会咯~嘻
至于整理后院的事情呢~
等我没得玩电脑的时候再打算把~嘻


3点钟
看看天气很好地就不跟凯文继续聊的
到后院整理整理一番先~嘻
只是虽然这时候我有冲力地说
只是当我完成一部分的时候

发觉还有很多部分我都是有心无力的说呢~汗~
就如我想好的地方放花草的
只是那里偏偏就有爸爸的『垃圾』在那边~汗
还有很多盆栽都不知道放在哪里好呢~呜呜

所以大致上处理了一些之后
我也没有心情再去处理这烦恼的事情了~呜呜


晚上7点
又是拜四的出去用餐的时候咯~嘻
只不过。。。这次妈妈提议去我之前工作的餐厅用餐。。。
说真的那会是很奇怪的说咯~呜呜
毕竟在那边最后的结局并不是很好

现在有要去那边用餐还很尴尬的说呢~呜呜
途中净说那边什么不好什么差的
就是让妈妈他们不要到那边用餐啊~呜呜
不过妈妈还是坚持要在那边用餐~汗

到了那边之后虽然是看到很多熟人
只是我都不知道怎么面对的说呢~呜呜
马来人跟我打招呼我不懂怎么跟他说话
毕竟我的国文并不是很好的说啊~呜呜

但是就算是面对华人我也不知道说什么~呜呜
所以我就只好当作都不认识的不用理会。。。汗
只不过这毕竟还是很熟悉的说啊~
所以都是很怕怕的去用餐中~呜呜

二哥却是很讨厌地说~
知道是我之前工作的地方
说话的次数也多了
而且还是以我跟餐厅为话题聊~汗

面对这样的事情我也只能选择沉默
不然就是让二哥得逞的越说越多就完蛋呢~呜呜

用餐的时候听到二哥妈妈说菜肴不好吃的评论时
我开始冒汗了~汗~毕竟待应在不远处。。。偷听?呵呵。。。
千万不要听到什么东西啊~不然我还真的无脸见人了~呜呜

用完餐之后我终于送了一口气呢~呜呜
赶快付钱之后就要他们离开去~嘻
我也有到厨房看看之前的工作伙伴
只是看到他们都是很忙似的
所以都没有跟他们打招呼就离开

只是让阿保看到我就算是交代我来过~嘻
其他的跟他们都不熟悉的还是别乱来~呵呵


跟妈妈他们逛完夜市准备回家的时候
昌杰打来的要跟我去夜市
所以就这样的又逛夜市两圈之后就去看看手机
因为这最近有手机的促销活动的

所以昌杰要买手机好让把现在的手机还给亲戚~汗
只是我这次真的不应该跟着昌杰逛手机促销活动的
毕竟他们说的手机东西我还真的听不懂~汗
而且我也不习惯在人多的地方逗留的说呢~呜呜

我是要一样东西来在外面听歌的
所以昌杰就建议我买手机来听歌又可以拍照
只是我问了之后才知道手机一直听歌只能听4小时而已?
所以我就想到的就是买MP4就可以听很多的。。。

只不过就是没能拍照的来玩自拍。。。
所以~算了~还是买MP4比较好啦~
自拍。。。在电脑前拍照就行了啦~嘻
要是可以两个都拥有多好啊~呵呵



凌晨的时候在chat818(以后称818)发布了我的部落格
那时候我看到可以放自己的部落格就感兴趣的发布上去
却忘记了。。。我昨天的日记可是不堪入看。。。
所以当被人看到了之后我才想起~呜呜

头痛~一直都没有这样的事情发生所以没注意
现在可好了~被人看到那么死人的东西~呜呜
我还真的无脸见人了~呜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