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9日星期六

学院?完蛋

12/9(三)

今天还是上不了网络的说~汗
其实呢~就算有网络我也是不知道玩什么的
只不过真的上不了网络就是不习惯~怪怪的
毕竟~有网络玩比美有网络玩来的好啊~嘻

是上天给我着机会的让我完成后院的事情才这样?嘻
还是上天看不惯我一拖再拖的所以才这样?呵呵
不管是怎样~我也不得不趁着机会去整理后院的事情了
毕竟~面对每网络的电脑~还真有够闷的~呜呜

中午1点
嗯嗯~差不多了~闷够了~是时候动手了~呜呜
不对~是因为在这之前我收到一封我不想看到的信~呜呜
是关于上次报名政府免费出学费的课程~汗
重点是~这所学院是国文教学的。。。呜呜

当我打开看了很久之后才怀疑是学院寄来的信
但经过了姐姐这天才看了也确定了~是真的~呜呜
当得知这消息的时候我还真的很担心的说呢
毕竟要是真的天了资料及给他们之后

我所要面对的就是跟中学~势必中学更可怜的说吧?呜呜
我是学烘培的~只不过我不会听国语的怎么学啊?汗
跟同学之间该要怎么交谈啊?那应该都是马来同胞啊~呜呜
看着学?我自认我没有这么厉害咧~呜呜

算了~这都到时候真的成了定局在烦恼了~呜呜
现在姐姐是心情不怎么好的不会帮我的说了
所以我想到的又是昌杰这人来帮我看看怎么填资料咯~嘻
毕竟今天的他会来我家拿钱买MP~嘻

只是。。。12点了~怎么他都还没来我家啊?汗
但是就算他来了我家之后他会不会帮我的说?汗
依我看呢~昌杰是80%毁谤我怎么填资料的咯~嘻
要是~嘻~昌杰不帮忙~姐姐也不帮忙~嘻嘻

那么我就不用填资料的就不用去学院?嘻
那么我就不用烦恼面对国文教学?
不用烦恼怎么跟马来同胞沟通交流?嘻
那么这一切的东西都不用去烦恼咯~呵呵

只是。。。爸妈是不会让我这么如愿的说咯~呜呜
听爸爸说要是没人看得懂又要去二姑家解决这问题?汗
算了~我还是尽量让昌杰帮我怎么填资料好了~
毕竟已经打扰了二姑很多了~呜呜

而且这十天资料的都看不懂的话还真的很惭愧了~呜呜
面对二姑还不如找昌杰帮忙~嘻
至少面对她不会有太多的压力~嘻
学院。。。头痛的说呢~呜呜

说实在的~要是真的进学院学习的话
我是会比较努力的去学习咯
是真的有很多问题的要面对啦
但都真的进到学院就读的

那我也只好真的去努力学习的说咯
虽然到时候我是不是这样呢我也不确定
但现在的我是这么想的~嗯~记住这想法~加油!
。。。只是~要是真的可以不用烦恼进去的话最好。。。嘻


说真的要不是我不用电器的话我早就处理呢
没有电器的房间我还真不知怎么布置房间呢
毕竟到时要修理电器的时候又要弄乱房间?汗
爸爸啊~祈祷你要想要新年要来了去修理电器去~嘻

今天我要处理的就是楼梯与楼梯间的小平台作小花园?嘻
地方呢有一半人的平举手的四方形长度
本来呢~我是想到的就是整个铺满泥土来随时种植的
只不过~地方还真的很大~泥土也不多的~呜呜

还好妈妈建议的就是利用长形花盆来减少放泥土
。。。好是很好的主意啦~只不过~怎么不早说呢?呵呵
害得我有要整理一番的说了~呜呜
但这也好~把沙跟土参在一起的就比较多的『泥土』---沙跟土的广东话(泥沙)

说多不多说少不少的(泥沙)
让我用出添友那时学的方法---弄面团似的的手法~呵呵
把种植不了的沙跟能种植的泥参在一起使用~嘻
要不然还真的不够使用泥土呢~嘻

只不过。。。说不够用时关羽我家太大~花盆太多才说的
所以当我惨泥沙的时候还真的做到累呢~呜呜
妈妈已经准备好我的食物~我也快脚软的
只不过我都是坚持~直到没有沙再参的时候才停手休息呢~呜呜

小平台最上面就打横两盆长形花盆悄悄好
之后中间就竖立三盆长形花盆在中间
下面就跟上面一样的打横两盆来挡住泥沙漏出来~嘻
花盆之间的空位就填满泥沙的种植繁殖强的花朵

这样这样繁殖强的花草就不会碍于花盆中的花草咯~嘻
整体看起来还不错的说呢~嘻
只不过中间跟下面之间没有多余的沙来填铺呢
后来得知后院楼梯下也有很多沙?汗

有沙来参泥来填铺没填满的位子是好的
只不过相对的意味是~我明天又要玩『搓面团』~呜呜
。。。算了~这毕竟还是要完成要做的事情~呜呜
毕竟我知道不做呢我不甘心~完成呢我会满足感~嘻

既然这样~怎么不去完成呢~嘻
反正没网络玩又要过新年了~嘻
有对于我这个不完成不甘心的人来说~
这『工程』我是要完成不可的~嘻
。。。没意外的话~嘻

弟弟就最可恶了~哼
没网络玩没出街没事情做的也不帮我~呜呜
还吃冰淇淋?坐着看我辛苦中也不帮忙?汗
之前呢他又上学啊什么东西有网络玩的就不管了

现在什么都没有的都不来帮我的~按
看到这情况呢说不怪怪呢是不可能的~呵呵。。。
只不过~算了~既然叫了他这么多次也不管他呢~哼
难不成就单靠我一个人就不能完成?哼

所谓不必要时就求人不如求己呢~哼
虽然是辛苦了但我也会学者乐于其中~嘻

当我停手要收拾的时候还真的突然觉得脚软呢~呜呜
叫在一旁看表演我的弟弟来帮忙收拾也帮了一点?汗
而且还是我很勉强的哀求他才动手?汗
最后几样东西也不帮忙了走人?汗

辛苦的事情叫他不来帮忙就算了~忍
现在只是收拾东西而已也这么勉强?汗
算了~算了算了!干嘛我要这么可怜求他帮忙?汗
那么可怜倒不如我自己来收拾~哼!气

之后其他事情呢~
要是没意外的话就明天再续的说咯~嘻
要我用餐了再继续的话~就算了~呵呵
倒不如自己休息明天再做~嘻
又不是有期限的怎么让自己这么辛苦呢~嘻


知道自己有学院就读的就开始跟弟弟开玩笑~嘻
谁叫他之前都在我在家没事做而叫我找工?嘻
现在我也学他的把它之前的话还给他
只不过我知道他会找到工作的比我得率高呢

谁叫我自己没什么朋友的也不敢去找呢
弟弟跟我不同的~毕竟他认识的人比较多的不用担心把?嘻
所以说起来还是我比较可怜?呜呜

没网络玩还真的不习惯不爽的说呢
我还真的很想写上白板的让爸爸知道这件事
只不过因为之前也有着情况发生的突然第三天可以上网络
所以我也不确定要不要这时候在这第二天没得上网络时写呢?犹豫
说真的我是很想就这样的立刻写上去。。。嘻

但~不知道啦~或许明天我才写
或许我等下会写。。。不管这么多
等我回写上去再说~呵呵。。。
现在呢~写完日记了。。。玩游戏~嘻

下午五点半左右
昌杰来了~嘻~当然要好好利用下咯~嘻
今天的她穿的像上班族的那样很正式?汗
原来今天是他演讲作业必要的服装。。。
但怎么穿~都改变不了他样子的特征~呵呵

连忙带她到后院没什么人的不用多压力的
之后我也连忙的拿起全部资料啊都给他看看~嘻
毕竟我虽然是看得懂多少国文~但只是不确定
既然昌杰都来我家了就当然顺便帮忙咯~嘻

在我以为会是要用很久的时间时
昌杰就直接的很快把它搞定?汗
原来昌杰没有看长长的规则啊什么东西
只是帮我看看这里该填什么那边该填什么?汗

要是这样的话我也不需要它来帮忙咯
我只怕有奇怪的规则让他看出来跟我说啊~汗
毕竟谁知道政府会不耍心计的来做陷阱?汗
毕竟这些要签名的文件还是要看清楚啊。。。

结果他就是用最简单的方法帮我解决
因为他是觉得政府是不可能做这些事情?
算了~谁叫自己看不懂也要求不了太多了
只好祈祷不会有什么奇怪的东西来害我就行了

搞定了学院文件之后就再顺便叫他弄游戏~嘻
这件事已经等了很久~好不容易等到他来我家了~嘻
加上这时候上不了网络的~更是需要呢
只不过最后还是要网络才能下载那游戏?汗

昌杰好象是第一次来我家的说~很惊奇
所以在他下载东西的时候就带他在我家参观咯
只是那时候已经晚上了很黑看不了什么~
在带他参观的时候我特别感觉我家里要整理的东西还很多呢~呵呵

参观完之后我就觉得因为我家大的关系感觉很好
所以就好奇的问他我家怎样
并很想在他口中说出我想要的答案
只不过。。。特别的他并没有说出我想要的答案~呵呵

。。。可能是自己想太多~并不是全部人都如我所想象的那样~呵呵
之后他担心我给他买MP的钱会在途中被偷被抢弄不见的
所以在他一直担心中时我只好也跟着他到银行解决这问题~汗
也对~要是我的话~有个人陪去银行也好

不然前不见了怎样负责?呵呵
体谅并知道不远的所以才陪他呢
还有毕竟我麻烦他很多了
所以这一点我能帮上忙的当然帮咯~


晚上10点左右
在妈妈看戏的时候我就告诉妈妈MP的事情咯
怎知弟弟听到也说要一部MP来听歌?
而且它还跟妈妈说妈妈帮他付钱?汗
我真的很想跟弟弟说这些东西是自己的就自己出钱

只是~当然我也很希望妈妈也帮我出钱咯~嘻
所以最后我没有跟弟弟说道理的说咯~汗
妈妈可能看到我~也知道我的想法?
看到妈妈简单地答应弟弟的要求了。。。嘻嘻

当然不服气弟弟有这种待遇的。。。
但心里还是觉得自己出钱才是应该。。。
所以我也很不确定的跟妈妈说我也要妈妈付钱?汗。。。
结果妈妈还真的答应的说。。。汗

这如我所料的~妈妈答应了弟弟之后会在答应我的几率是很高的
听到妈妈答应我也恍然了~汗
也随之告诉自己这样真的很好吗?汗
毕竟我一直都没有想到要妈妈出钱的说。。。

不管这么多了~汗
既然妈妈都可以答应得这么简单
应该对妈妈来说没什么的吧?
那么~这样我就不用出钱的省下一笔钱咯?嘻

开心是开心~但还是有那么一些怪怪的
但是事实变成我喜欢的成定局了
那么。。。我是不该别想太多的好好高兴下?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