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7日星期日

朋友?可惜

12/27(日)

今早我比较早起来的因为昨晚很早睡
虽然如此的但我还是没有心情去跑步~嘻
虽说我是很想一早的那样跑步蛮不错的
但每每到了当时我都是没有恒心的这么去做~嘻

大哥醒来之后我也没有玩太久的电脑。。。
因为当我玩着电脑的时候他都会很有意见地说
与其这样的在这里听他那么废话的
我干脆的就不玩得离开那边面的烦恼的说呢~哼

我实在很想对着大哥说哦
电脑都是这么的卡这么的不顺的说啦
既然你玩游戏这么不爽的这么的卡的
那么干脆不要玩那个游戏的玩别的说啦!

现在我都因为大哥的关系所以没有看戏
确实这么的还不满意的在那边说有的没得~汗
这什么东西啊~现在是他不顺利的就是别人的错啦?
怎么不想想我们电脑室属于什么的会很顺利的说哦?汗

敢于说出来的不代表自己有问题而已
不说出来的也不代表也没有问题地说~!
只是我们都知道电脑室这么不会很顺利地说
既然这么不爽这里的电脑就会去那边玩自己的手提电脑啦~!哼

我还是那样的没有跟大哥这样的争执默默离开~哼
毕竟还是那样的他只是回来这么两三天而已
所以没必要每次都把气氛闹成很僵硬的说
而且经过之前几次我也不喜欢这样的说~哼

但这有好的也有坏的说吧~嘻
当我不要玩电脑的时候
姑姑找我看戏呢~嘻
不然我也不知道怎么度过时间呢~呵呵

---------------------------------------------------------------------------------
 上午11点半我看着戏的时候伟鸿给我信息
跟我说到他那边的巴士站那边等他们哦~汗
昨晚不是听闻为硕士2点才集合吗?汗
连忙换换衣服的毕竟只剩下几天跟他们出去~嘻

然后我尿急的弟弟却在这时候在厕所解决?汗
就到后面有些问题的厕所解决之后要出门的时
伟鸿竟然在给我的信息就是1点等。。。汗
突然有种感觉的就是要痛骂他一顿的说呢~呵呵

但想到要打电话骂他的要钱呢所以就没有这么做~呵呵
这样也好~让我有些准备的不然到时有问题出现就不好呢~嘻

好不容易的等到1点的就到那边的他们咯~嘻
结果我就这么的在巴士站等了他们10分钟才到?汗
当时很好笑的看着吧使得却没有发现文伟下巴士~呵呵
就是意外的发现怎么文伟就在我勉强的有些吓到~呵呵

看来我还真的等他们等到不知道想些什么的说呢~呵呵
文伟来了对于呀我还真的不知道说些什么呢~呵呵
毕竟跟他相处不久的也失去联络很久的说呢~呵呵
就是最近感觉它代替了昌杰之后就一直在周日一起出来玩~呵呵

所以在我不知道说什么的时候我都是在他后面跟着他并没说话~呵呵
知道伟鸿出来之后我也没什么说话的说呢~呵呵
因为就算是面对伟鸿我也不知道该说什么呢~呵呵
文伟让我的感觉是陌生一些的不知道找什么话题

伟鸿呢就是让我觉得很冷谈的不是他跟我说话我也不知道说什么呢~呵呵
在后面看看他们两个的都在想还是很昌杰相处比较好的说呢~嘻
等健荣过来的时候突然下起小雨呢~呵呵
还真的很想这么有机会在这么近的距离欣赏雨景呢~嘻

感觉小雨景看起来都很美妙的很不错的说呢~嘻
对于大于我发现我更是喜欢欣赏小雨景的说呢~嘻
后来还好雨没有大起来的健荣也来了载我们~嘻
只是一上车了之后感觉前座的情侣气氛很尴尬哦。。。汗

看看他们的脸色好像不是很好的说列?汗
尴尬成二的话我还真的受不了的说呢~呜呜
看看文伟伟鸿的怎么就是好像没有感觉到啊?汗
使他们习惯了但我不习惯这样的情况啊~汗~呵呵。。。

还好这样的尴尬场面也没有维持很久的不然我会很难受呢~呜呜
以外的这次出来就这么早的去看电影的说呢~嘻
不管是怎样的我还是喜欢看电影不管是什么时候~呵呵
我们这次看的就是三只松鼠的电影~嘻

开始的时候我是觉得这部电影并不会很好看的说。。。呵呵
毕竟我对于这样的戏并没有多大的好印象的说咯~嘻
但反正决定的都不是我来烦恼的所以我随心咯~嘻
但我发现我错了~这部戏还不错的说咯~嘻

本来我想说我都会是坐在角落的静静看戏而已。。。
怎知这次我做的位子就是他们之间~汗
我记得我是很沉默的怎么放我在中间把气氛尴尬起来啊?汗
看看左边的有健荣跟寄心甜蜜的我在一起看戏~汗

他们好像忽略了我这外人在旁边的说哦?汗
他们这样还真的让我感觉怪怪的不适合坐在他们旁边啊~汗
再看看右边的伟鸿文伟的有些聊天的说。。。
就感觉就属于我这个沉默的人比较静地说。。。汗

在他们勉强我还没有很自在的去看戏~呵呵
有个念头的就是我很想知道大家看电影就是怎么看的?
是静静的看电影呢?还是边看边讨论剧情啊?汗
我不知道所以我都是很紧张的看电影的说呢~呵呵

不得不说在看电影的时候我都会使胡思乱想很多的东西~呵呵
毕竟感觉电影是这么的浪漫的气氛又是暗暗的
难怪这么多情人会一起看电影的说呢~呵呵
不只是我幻觉的发现伟鸿有段时间看着我?但看过去并没有。。。

过后看完之后我们就去桌球室
由于我不会玩的文伟伟鸿跟龙权高手一起玩咯
至于我呢就在一旁看他们玩咯~嘻
只是这样的让我很累的很想睡觉的说咯~呵呵

最后夜市有跟着打桌球的说啦~嘻
毕竟健荣就是不会让一个人这么冷落地说~呵呵
只不过我就是比较差的都是我以扣分为第一。。。汗
伤心到我都是麻木的制取享受过程物而已~嘻

后来他们要去网吧玩电脑的我就回家咯
途中健荣在LRT放下了我之后才想起我今天的计划呢~呵呵
就到面包店里选了适合爸爸的口味的蛋糕回去~嘻
我是这么的想啦~爸爸金户口五十当作迈着蛋糕的五十三~嘻

虽然我是没有赚得但我也没有吃亏的说啊~呵呵
就算没有这样的前提我也会迈着蛋糕啊~嘻
毕竟之前都是爸爸辛苦得来帮我之后我就要离开半年~呜呜
什么也好爸爸昨晚的情况看在眼里的不能什么都不做啊~呵呵

说真的是很心疼我的钱就这么少了一张五十~呜呜
但想想吧吧肤浅的电话费啊眼睛费的都已经七张了~嘻
所以我怎么算也不会吃亏的说吧?呵呵
而且这心意可不是用钱就可以买的说呢~嘻

没有想到妈妈已经买了蛋糕的我只是想买而已
这感觉很不错的我想怎样就怎样的心情~嘻
结果我们家就有两个蛋糕德咯~呵呵
大哥不明白怎么这次买的蛋糕是水果的

毕竟我们家里好像只有一个人就是姐姐喜欢而已
而我解释的就是爸爸有糖尿病的就属于水果蛋糕跟我选的比较适合~嘻
不然太甜的就不是为爸爸耳麦的蛋糕那没意思了~嘻
想啊~大哥都好像都不怎么在家的没有了解爸妈。。。唉

之后妈妈就说给回我买蛋糕的钱。。。
我是很想这么说的我要自己出钱
以表示我的心意的所以我不要妈妈的钱
可这样的话就感觉很奇怪的

毕竟我们家的人都不会这样的太肉麻地说~包括我
而且听到妈妈给毁我买蛋糕的钱~不得不说的是很引诱我的说呢~呜呜
在这两个选择之中我想起了一样东西的就是
当两边都是你要的选择~那么就选你比较开心安心的选择。。。嘻

所以我就选择了接受妈妈的好意~嘻
是的~对于那样的事情我更是喜欢钱地说~嘻
既然妈妈这样的好意我怎么要去错过呢?嘻
有这么的选择给我就不能怪我这样的说咯~嘻


PS:
我要去学院的时候~面对他们我都不知道怎么说
所以没次到嘴里的都没办法说出来~呵呵
而我想起我有的话题好像就只有这个而已
但是我也觉得这样的说出来好像没什么聊的

就感觉像是在一般聊天时候突然说恭喜发财的很奇怪~呵呵
最后健荣他们买东西的时候却意外问我这件事?汗
我很意外的并问他们怎么知道的这件事情的
毕竟这件事情我还没有告诉他们的说啊?汗~呵呵

最后才知道昌杰早就告诉了健荣知道这件事而我还没说。。。嘻
吻吻了他们我离开了之后会是怎样的
但他们却没有我想象中的留住我的说~呜呜
但是这应该是很正常的只是我那样的想而已吧?呵呵



---------------------------------------------------------------------------------

晚上10点
再跟凯文和小洁联络的时候
突然的伟鸿打给我的要我下来跟他们在一起?汗
这时候我不得不怀疑伟鸿十万我的说咯~嘻
因为据我所知的是他们是没有这么得空的说呢~呵呵

虽然我是这么的想啦~但是我还是要看看究竟真假的。。。嘻
因为我总觉是~与其在怀疑的不如去证实去看看怎么回事~嘻
而且我不喜欢我负了别人而宁愿别人负了我~嘻
因为这样我才可以把怨合理的推给别人啊~呵呵

所以最后我还是抱着怀疑之心的下去看看咯
怎知。。。汗~他们还真的在门外的在车上等候?汗
走过去看看的还真的很意外怎么着情况会发生呢~呵呵
想到这里我不得不头痛的事我又要怎么跟他们相处?呵呵

进去了车里之后我也很紧张的毕竟就是没开车的在里面聊天?
可是我对这种事情就是不擅长的要我怎么办才好啊?呜呜
该死的伟鸿一次次的靠过来就相对昌杰那样玩闹~汗
不得不说他每次这样我都是不知所措的说呢~呜呜

在想不要在我没有抵抗力的时候再来的话
我还真的不知道我会不会做出连我都会觉得意外的事情呢~呵呵
说话跟动作都很爱文的还要靠过来的引人犯罪啊?呵呵。。。
推开他不舍得的配合他我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情~呵呵。。。

这样伟鸿还真的让我把之前的紧张加倍了起来还不知所措了~呜呜
除了伟鸿这么热情之外健荣跟文伟比较文静的在前座而已~呵呵
这样的情况我是觉得不好的说因为气氛很尴尬~呵呵
所以我都是问的很奇怪的问题来打散尴尬气氛咯~呵呵

还好健荣坚持要开车灯的不至于车里很黑暗
不然伟鸿在那么的情况下来那么几次的过来的
我想我不知道我能否坚持住的说呢~呵呵
就在车上的聊了十五分钟他们就离开咯~嘻

但就这么短短的十五分钟都让我紧张了感觉很久了~呵呵
虽然是很开心他们会这么的顺路并找我聊天的
但是在开心之余我也对于这情况的也不擅长地说~呵呵
所以我很矛盾的都不知道自己究竟要怎么的说呢~呵呵。。。

在车上的气氛虽然是很尴尬的但是我喜欢的说
这样的情况是我一直以来都幻想的温馨呢~呵呵
然而这一样的情况还真的会发生的说呢~嘻
真的很喜欢这样的情况那样的感觉~嘻

虽然我就这么几个人使得算是朋友的好像很可怜
但很庆幸的是就算是这样的他们很好的记得我呢~呜呜
要不然我还真的很可怜的就是这么一个人的说呢~呜呜
朋友的感觉很好地说~所以我不想回有什么不好的事情发生呢

想到我七天之后就要离开这里的半年没有联络他们呢~呜呜
感觉是很失望的说啦~呜呜~
是有些希望我跟他们的关系会是很好的说咯~呵呵
想到这里就可惜心疼地说呢~呵呵。。。

是我没什么朋友的才这么在乎的说呢。。。嘻
未来不知道会发生什么的所以更是觉得可惜呢~呜呜
头痛啊~这次还真的想太多~
怎么不能让我这几天平静的道学园了在烦恼吗?呜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