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1日星期一

网刊?算了

12/21(一)

今天本来是跟昌杰出来解决学院的问题跟MP的
怎么我今早搞出东西的弄出味道的不适宜见面~嘻
所以还是脱了一天明天再说~
而我却忘记他已经放假的担心打扰他~呵呵

事情很奇怪的就是当电脑没有人跟你抢的时候
你会觉得电脑并没有什么的更是不在乎什么的
当电脑有人要争着要玩的时候才会比较有价值?汗~呵呵
所以我就这样的情况等着姐姐二哥来这么一场欠揍的发生~呵呵

我看看了片子之后也觉得没什么了~呜呜
毕竟我之前所计划的都不能成功解决的说~呜呜
要不然我可是很开心的寻找不错的片子下载呢~
到时候就算到了学院也不会很闷的说?嘻

1点了~感觉时间怎么会这么快的说啊?汗
还剩下14天了~感觉要乐观也乐观不起来啊~呜呜
看看国君的信息~什么前面有东西等着我的
我可不管前面是否有东西等着我啊

我在乎的就是我到了学院会是怎样的说啊~呜呜
道理谁不会说啊~未来谁又能保证什么
现在都没能解决的还说什么都没有用呢~呜呜
国文很简单而已~是这样吗?呵呵。。。

--------------------------------------------------------------------------

本来想说趁着没有人跟我抢电脑玩的时候
就好好的收集资料的开一个小网刊的玩玩
怎知当我在收集资料当中我看见了一个人的部落格~呜呜
看看他的部落格还真的让我刚兴起的劲头都毁了~汗

看看该部落格的文笔啊图片等等都很好的
再看看我所计划的可没有那么的专一地说~呜呜
文笔呢我是不会很好的很羡慕呜呜
总之看到该部落格我就信心大减地说~呜呜

头痛~怎么会让我看到那部落格的说啊~呜呜
不管了啦~尽力而为~
像我这样的反正没事做的就这么玩上一次把
反正不用给钱也没事做更能让我省心了不再烦~哼

之后我就在那么多方面中从美食方面下手
怎知当我真的去找资料的时候
不得不说我还真的不知道怎么找的说呢~汗
不是找不到资料那种~

而是找到了却不知道怎么做地说~汗
想找甜点的图片跟制作的让其他人看
只是我更是想要找相对的来介绍比较好
可是当我想好用苹果来为主体的时候

却以外的发现找不到苹果甜点的图片跟制作
就算真的被我找到了
但是确实很难制作的不符合我所要的东西~汗
结果就这么一找了很久都找不到我所要的东西~呜呜

结果这么一吓来的就没有心情地说了~汗
在寻找苹果的资料期间我也发现其他的资料也很少
那么我之后不也是这么辛苦的说咯?汗
很想从简单开始的让大家慢慢的学习等等的

只是这样的想法好像都行不通的说列
毕竟连我自己都是属于外行人的怎么解释的啊~汗
对于这样的情况来对我可是很大的打击呢~呜呜
再想想那么之后的主题也会是很辛苦的说咯?汗

美食。。。该怎么把这主题的布置的很好的呢?


很久没有联络的『佐少爷』来联络我?汗
这网名我开MSN的时候是都有注意的但不熟悉~汗
但是这时候他找上我的并出现我没看过的头像。。。
但是哦~发现该头像很不错的会动的咧~呵呵

这就算了~还是人帅的是想怎样?
是要我羡慕说我没有那么帅气是不是~呜呜
听说他可怜的在他爸爸办公室过假日
就像小洁好像也是这样的这么可怜~嘻

我看看他的都应该有20岁的怎么就是在办公室啊
看看原来他爸爸应该要他学习公司的运作
那么以后就可以让他进入公司的顺利吧?嘻
我是觉得不错有能力的人有这样的机会呢~嘻

可是就是有人这么的身在福中不知福地说~呜呜
怎么不会想想我们这些可怜虫的想要那样的能力跟机会也没有啊~呜呜
而他就是不喜欢的喜欢设计动画
不是说设计动画不好的但空闲时候可以设计呢

我真希望他虽然是不喜欢生意的但还是做生意
毕竟有能力的生活做什么都比没能力的好~嘻
而我就是因为他这样的想法而一直说很多的
虽然我知道说那么说的道理就是不怎么喜欢啦

但是我还是忍不住的一直说有什么好有什么不好的
当我写完之后才想到他会不觉得我很烦啊?呵呵
不考虑它的换作事我都觉得很奇怪的说咯~呜呜
还好他还是继续跟我哈喇~呵呵~嘻

有时候我说的东西都很担心会不他不喜欢呢~汗
毕竟我说的东西连我自己都觉得奇怪呢~呜呜
我不知道怎么投其所好的说呢~呜呜
前提还是我都不知道他是谁的说呢~汗

我虽然不记得他是谁
但毕竟难得有人找上我的~
难不成我要破坏气氛的问他你是谁我认识的?汗
这种事情我才不相干的说呢~汗

既然他找上我的有感觉很健谈的就算了
其他的就不管这么多的重要的是现在就行了~嘻
毕竟每次跟网友聊天都是很开心的说呢~嘻
可我都是不怎么喜欢等很久才有回复

但是那又怎样呢》
难不成我要跟他们说快点恢复的给他们压力并不喜欢我?汗
算了啦~我这个人什么都不好的还有什么资格呢?汗
往好的方面想的话其实这样也不错的说吧?呵呵

这样可以延长时间的找话题啊
或者趁那时间的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嘻
而且有是有我也是要很久才恢复的
我也不能自己防火别人不能点灯吧?嘻

这其实没什么好说就是自己的问题而已
其实真的没什么的就是有这样的心情写下来而已
我还真的深怕他会找到这里看到这里的话
而不找我聊天的话我就真的完蛋~呵呵。。。

有时候我真的想不明白的就是
怎么别人就是可以这么帅气有型的说呢?
怎么我就不是这样的说呢?呜呜
外形定型了只好从内在训练了~呜呜

原来想法想呢还真的很简单而已
只是时机做东西来假话的话就不一样了~呜呜
看来我所想象的计划可要改变的说呢
不然就是放弃算了~呵呵。。。

---------------------------------------------------------------
说真的我这个人不只是不太空闲了
每次都是一股脑的胡思乱想的想法出现的
偏偏要把这些东西弄出来时却弄不出
弄得出来的都是很想完整的却做不到~汗

难道就没有一个是可以向就出现文字的东西吗?嘻
对于『真我霓裳』这部戏我还真的很喜欢的说呢
帅哥美女就不用说了简直都是呢~嘻
之后剧情内容很不错的很喜欢

我也很喜欢想一些反方向的那边想东西的~嘻
就是当全部相对的人的那边想东西的时候
我就回到反过来的从错的人那边想东西~嘻
太得空的就是容易胡思乱想的~嘻

---------------------------------------------------------------------

头痛中的说呢~汗
整理了一番心情之后我就继续我的小网刊制作
自美食方面失败之后
我就进攻文章区有些道理的文章
想说这样的让读者们可以看看文章感悟

可是。。。问题又来了?汗
当我去找文章的时候我发现
文章复制了这里之后感觉看起来怪怪的说呢
可能我看惯了这样分段的写法

所以当我看到正常的文章写法的时候就是不习惯~呵呵。。。
而且我发现文章所表达的好像很伤感的说列?汗
我还真的很想方亲情友情的文章给大家看看
只是。。。还真的很伤感的并不是我想要地说~汗

而且单单是复制就是怪怪的也不是我想要的说~汗
而且复制别人的文章会不犯法的说呢?嘻。。。
所以在重重的问题之下我又是告吹了一次实验~呜呜
在这么下去的话我所想象的小网刊就这么的消失了~呜呜

或许我还真的太得空的这么无聊做这些~汗
我看这种事情根本就不属于我来做地说~呜呜
我呢~还是负责看看别人的就好了~呜呜
自己做?算了~只让自己更是烦恼~呜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