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6日星期六

眼镜选择?苦恼

12/26(六)爸爸生日

等下我就要去选眼镜的说呢~嘻
这是因为担心我去了学院之后眼睛出问题
然后没有预备之下学习起来就有问题咯
所以为了安全着想的所以就多配一副眼镜呢~嘻

我之前就很想有多一副眼镜的说呢~嘻
毕竟我觉得现在这副眼镜不怎么好看地说~呵呵
所以就趁着机会的跟爸爸这么建议的~嘻
当然这是因为我不用自己肤浅的多配一副眼镜~嘻

还好之前我没有太大的欲望而当时买下来
不然我可是要自己破费的那颗不值得了~嘻
但想想以我这样的不舍得花钱的事很少会发生这种事情~嘻
就是一直等机会的时候就是那么一点不爽的说咯~呵呵

嗯~我是很想买那种粗黑框的眼睛的~嘻
毕竟我看看现在的人都是这样的好像很帅气~呵呵
但是我自己又不知道这样适不适合的
所以昨晚我就约了昌杰出来帮我解决这问题咯~嘻

毕竟这东西还是他最擅长的我不用烦恼地说

 -----------------------------------------------------------------------------

我呢是要选粗黑框的眼睛~嘻
毕竟我在别人代的时候很好看的说~嘻
之前我就又很想买这样的眼镜的说的
只是上次买眼镜的时候是跟着妈妈一起买~所以。。。嘻

但是我都是不喜欢一点的就是
眼睛店里的服务实在太好的说呢~哈哈
毕竟对于我这种人来说。。。
自己来服务自己就可以了~别跟着来~哈哈

看看~当我跟昌杰进去眼镜店的时候
可能是没有客人的关系所以都过来?汗
一左一右的在前方的拿出眼睛让我试试?汗
在是眼睛并讨论的时候

有种感觉的就是你要是不买的话就完蛋地说?汗
我在想我可是要看看试试而已咧~呜呜
在这两个人的恐怖眼光之下还真的很难讨论呢~哈哈
毕竟我说什么的话都要顾虑他们的心情~哈哈

昌杰很搞笑的就是一直帮我挑细的眼眶给我选
但是我之前就跟昌杰说好我要的款式啊~汗
一开始是因为有老板在的关系所以我没有锁什么~哈哈
一直不甘愿的试试眼镜的但就是不会喜欢的说咯

毕竟我的心思已经飘到另一边我想要的款式那边~嘻
据昌杰所说的我所选的那些款式已经快不流行了?汗
而且他说我呆了之后并不是很好看的说不是和我?汗
但是他所选的款式都没有一个我喜欢的说啊~哈哈

这可能是我早已经想要的款式所以对于他选的都不合心意~嘻
所以当老板一走开看看我的近视程度的时候我就立刻走向另一边
问问另一边的女服务员拿出我喜欢的款式眼睛试试~嘻
刚开始这样问她的时候我感觉我好想是在搭讪?哈哈

因为老板一走开我就这样的转方面这样问的~就这么感觉咯~哈哈
然后我是了几幅眼睛之后就告诉昌杰过来帮我选~嘻
毕竟我实在不喜欢昌杰所选的细框的眼镜啊~嘻
当然相对的他也不喜欢我选的款式眼镜

所以我就只好摆脱他在这么多不喜欢之中选比较接受的让我看看咯~嘻
试了很多也不知道我喜欢那一副的说呢~呜呜
加上有两个人看着地说~很大压力呢~汗
结果我心里选中了一副眼镜的很不错可以接受~嘻

我看到那些很可爱的大大的粗黑框的眼睛很想买下来的说咯~哈哈
但是看看自己带了之后并觉得不是很适合?哈哈
可能是太夸张了我不会市场带的说吧~哈哈
之后就问了妈妈一共三百价钱的可以接受就看另一边的说咯~嘻

之后跟着昌杰到了另一边之后也发现很少有我要的款式~哈哈
但是我们也在第二家店看到我们都满意的眼睛呢~嘻
只是昌杰说在CARE4的眼镜店有便宜价钱的可以看看~嘻
所以我们就约定了明天或是后天再看看咯~嘻

其实我真的很佩服昌杰为了帮我选眼镜而走半小时过来?汗
然后我却又中选好了之后就抛下他的回家去?汗~哈哈
真的不得不说昌杰这个人太强了~哈哈
让我还真的因为这样的而内疚呢~呜呜

只是我还是为了我自己的勉强忽略这样的心情~嘻
等以后再来感谢他这样的帮忙咯~嘻
上天保佑他一路顺利呢~嘻

选的眼镜我都在想这些是不是适合我的说呢
毕竟我都不习惯接受新的东西很不习惯的说咯
我都是有种感觉的就是
没得到的东西就会往好的取向

一旦要得到了之后我就会胡思乱想的说咯~呜呜
要是我很有钱的不会因为担心选错了而担心就好了~嘻
虽然昌杰说我要的款式不适合我的
但我还是以我喜欢的理由而还是选我要的款式。。。嘻

----------------------------------------------------------------
 爸爸因为知道大哥明天就要回去学院那边的
所以为了配合大哥的所以把庆祝生日的提早一天为今晚
可是噶个却不知道的所以就拒绝跟我们一起用餐的说咯?汗
我想就算不是这样的也是不该不要玩电脑的一起用餐呢?

毕竟电脑什么时候都可以玩的
可是我们一家人会在一起用餐的时候很少的说呢
听大哥说他的艾薇说了玩升级游戏不好的他就会听
在想~是不也让艾薇说一说这件事的让大哥听进去?汗

人就是这么的奇怪~当家人说的时候不会听的进去
但是从另一个人说的时候就会有效果的~汗
这样的逻辑究竟是好不好的说呢?呵呵

今晚还真的很难的大家都聚在一起用餐呢~呵呵
姐姐没有去那里有玩的也来了
大哥没有电脑的约束也来了
爸爸生日可不能不到呢~嘻

所以要是可以的话着今晚可是值得纪念的说呢~呵呵
我想我们那什么新年前夕团圆饭都不知有没这么整齐的一起呢~呵呵
在餐桌上我就是属于比较沉默的不知搞笑~嘻
所以这些搞气氛的不是我的任务交给其他人了~嘻

用晚餐的时候姐姐那边的人就先离开地说~嘻
而我都会这么想的姐姐她们回去买蛋糕的来跟爸爸庆祝?
毕竟上次也是有这么一回事的所以难免会这么想~嘻
所以爸爸会不这样的像而去期待的说呢?汗

但我还真的不要爸爸这样的去期待的说呢~。。。
毕竟据我对他们的了解并不会有这样的惊喜地说咯
我担心的就是爸爸想太多的而失望的说呢。。。
虽然我是不会相信有这么回事但是我祈祷有这样发生~呜呜

在看到弟弟刚回到家的而让我们看到的
不得不让我们都想太多的他们有计划地说?
而爸爸也说了他们会不买蛋糕的却说就算这样他本身不喜欢吃。。。
这样听起来感觉他是有这样的期待却怕失望。。。

结果的就是他们并没有买蛋糕之类的说
感觉爸爸失望了~毕竟跟妈妈的情况可是不一样的说。。。
感觉爸爸够可怜了~平时都没有跟他说什么花的
现在就连生日都跟妈妈不一样的说~。。。

所以我就想说明天买个蛋糕的来帮爸爸庆祝~嘻
不管爸爸喜不喜欢蛋糕的还是要这么做~嘻
毕竟口不对心的权力可不是完全只用在女生而已~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