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0日星期三

游戏~不好玩

12/30(三)




昨晚凌晨我做了很疯狂的时候就是
我竟然在论坛上曰陌生人出来玩游戏呢?呵呵
我当时想要的只是在我去学院之前玩而已
而我选择的地方就是在附近的商场那边见面~呵呵。。。

对于这样的欲动的我还真的开始时好玩
可是当有人回复我的时候还真的很紧张的说呢~呵呵
毕竟我好想对于陌生人都不知道怎么面对的说啊~呵呵
可我现在的举动不是违反我的心里矛盾咯?呵呵。。。

呵呵~我还真的是可以一时的贪玩而这么做呢。。。汗
只是那时候很晚了也没有什么人找我的
所以我也比较安心的没有那么的紧张呢~呵呵
但心想却是矛盾的怎么没有人出去一起玩游戏啊?呵呵

毕竟我的经验不多的所以要依靠互玩的增强我的经验~嘻
虽然是没有多少人的但也已经让我很紧张了~呵呵
毕竟玩游戏是玩游戏~面对陌生人又是一个问题~呵呵
。。。不管了~现在都没有人要出来玩游戏的就算~嘻


一早起来就看看那情况的~汗
发现怎么有很多人来回复我的说啊?呵呵
知识都是问问下情况的说啦~呵呵
我也顿时的紧张起来怎么这么多啊?

难不成真的要跟陌生人一起玩游戏的说哦?呵呵
只不过还有些人都没有在霍福德就只有几个
但是都是还没有决定的见面玩游戏地说~嘻
其实我也不知道我这样做究竟好不好的说呢~呜呜

我是很想这么的跟陌生人一起玩游戏的看看
可是我有时不知道怎么面对他们的又是一个烦恼~呵呵
不管了~真的有人要出来一起玩游戏的话就玩吧~呵呵
反正都是那游戏经验而已没什么大不了~嘻

都要乖这游戏要玩家对玩家的才能进一步的升级~哼
不然我也不用这么烦恼的要这么做的说啦~呵呵

完蛋了~还真的有人家里有电脑的可以玩游戏呢~呜呜
去别人家玩游戏呢我是不怎么介意~呵呵
只不过就是不习惯的感觉怪怪的说咯~呵呵
紧张紧张~要是每天都有这样的心情的话就完蛋了~呵呵

还好还是有人目的只是交友的而不只是玩游戏的说呢~呵呵
这样我也比较安心的毕竟彼此陌生的就玩游戏~很奇怪~呵呵
只是这些我都不管的因为我找到人玩游戏了~嘻
而这个人则是我很久就是已经是网友的人~呵呵


原来我还担心我不知道怎么去的说呢~嘻
不过看看也不是很难的只是我之前都不去试试~嘻
但是就算是这样的我还是要等上了一小时
该网友才终于踩在我去他家玩游戏的说呢~呵呵


途中我也不管这么多的就是他问什么我答什么咯~嘻
尴不尴尬的我也不管的就一切顺其自然就是了~嘻
结果还真的要很久的才终于去到他家呢~呵呵

我发现他的人物比他给我看的照照的差别还真的很大的说呢~汗
怎么哪又是怎么办呢?毕竟这是已经开动游戏~呜呜
由于我的不熟悉的所以他都是一直叫我怎么操纵地说~汗
让我用拳的去升级地说~汗~呜呜


看看他人物的拳套还真的很大的让我不知道怎么操纵呢~呵呵
毕竟这是我第一次玩拳套的去升级啊~呜呜
而我想要的就是平常的那样拿着棍去升级啊~呜呜
直接了断的这样简单升级多好啊


怎么就是要用奇怪的东西去升级地说呢?呜呜
虽然我用的不怎么爽地说~
但是他问我玩得怎样的时候我只好说很好啊~呵呵
没有办法~我身在他那边的我还想依靠他回去~呵呵


而且玩游戏说一些彼此不开心的事情也不好啊~呵呵
所以我把真心话的都往肚子里吞的~睁开眼说谎~呜呜
然后玩了很久拳套的方式之后才终于玩回木棍地说~呵呵
可是他的木棍可是损坏了很多用起来不很好的说呢~呜呜


害得我升级都不怎么爽的还勉强去升级~呜呜
这次玩游戏还真的不怎么爽的说呢~呵呵
我也在想我怎么遇到的人物都是一样的说啊~呵呵
怎么就没有我想想那个的人物出现呢?呵呵




--------------------------------------------------------
突然觉得我是否真的适合这个游戏的呢~呵呵
毕竟每次我玩的游戏都不是我想要中的那个啊~呜呜
或许我是实在朋友之间一起玩游戏或许会好一些呢~呵呵
但就算是这样的也要等我半年之后再玩这游戏了~呵呵


在这次游戏之后我也发现我真的要去跑步运动的说呢~呵呵
毕竟看看其他人的人物是这么的可怜我也不想这样
听一句话就是想要得到什么顯耀自己做到什么程度先~呵呵
我想我真的要努力下决心地说了~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