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9日星期六

没网络~可怜

12。8(二)

不知道为什么的自从知道国君有看我的博客
我就整晚就睡不着的只因为得知这件事~汗
之后我也想到很多~
无端端的觉得我之前的日记都不完成的说?汗

对于日记我也知道怎么回事的书
在我写日记的时候我是觉得没什么的
但今晚确实不知怎么回事的觉得不妥~汗
我想这一切都是国君的错~呵呵

在胡思乱想之中还真的发现有很多事情我没写下来呢
只是我想到的就是之前的日记都已经记录了
这样的再去补充的话就是怪怪的说?呵呵
而且又要找回之前的日记对比去补充?

这样的麻烦的事情我是很少会去做的说呢~嘻
但我又想到既然我想起来这么多没写下来的
不记录起来的话就像现在的我睡不着呢
所以既然想起了就应该好好的补充回去吧?。。。汗

我呢~个人是赞同于后者的去补充我没写下来的事情
只不过~想想我会真的会这么做的几率好像会很低呢
加上或许醒来之后我所记得的东西都忘了七七八八呢
所以。。。这还是顺其自然的吧~记得又要行动的就做吧

博客是我的~我还真的不想被其他左右呢
我想怎样~最后的目的就是让自己开心就好~嘻

所以呢~现在想太多的也是没有用
毕竟到最后会是怎样的我也无法定论呢~嘻
谁叫我是这么的没定力没恒心的说呢~嘻

我的宗旨还是一样~顺其自然的~
尽量不让自己勉强辛苦麻烦的说~嘻


一早起来之后我就想说完成我的胡思乱想的
怎知二哥告诉我的是~连接不了网络?汗
那么~意思说~上不了网络的写不了日记?呵呵。。。
所以我就说~凡事不要想得太完美呢~哼

没网络玩的还可以玩不用上网络的『英雄群英传』~嘻
但。。。汗~记录那游戏的资料的书本找不到?汗
那么玩起来就是不爽的说咯?汗汗
算了~那游戏就是玩爽的~现在可好了~呜呜

怎么办?我可不想这么早就开始动手整理家里呢
嗯。。。就像之前那样的没网络的就把日记写在电脑先把~嘻
根据我所记得的日记继续写下去?汗
根据我的记忆力~只能说~算了~想到什么些什么了~呵呵

再找游戏资料的时候发现弟弟的日记?嘻
我没多看的大概看到弟弟的想法吧?呵呵
只是后来弟弟不给看的收起来呢~嘻
算了~不给看我也不勉强呢~嘻

只是才发现~还真的有人会有个人的想法呢~呵呵
而我发现的还是我弟弟呢~汗
至于我为什么才知道其他人有个人想法。。。
是因为我都管不好自己~海关别人的看别人东西?呵呵

嗯嗯~11点45分了
要写的东西都差不多了~
是时候趁着上不了网络的时候
好好的把家里整理打扫一番呢~嘻

今天就是处理书橱的说咯~呼
不得不说我们家里的『垃圾』多得很呢
之后就搬出书橱的到后院~嘻
之后就是让我帮它『分尸』的说~嘻嘻

因为我觉得书橱要是『分尸』之后的作用很多
只不过我没有想到的就是『分尸』的过程不简单
结果的不是让我敲破了木板就是拔不出来木板~汗
结果除了几块木板简单的取出来之外

基本上其他的就要拿去丢掉呢~呜呜
之前妈妈就建议不要拆开书橱的就放在房间
不想发我不是没有鲜果的说
只不过我觉得放在房间的话就显得太碍眼碍位子~嘻

随后我不喜欢听到的是二哥的意见~哼
说真的他的话不是人听的说~汗
至少我听起来就是很不爽的说呢~哼
在要帮忙整理东西的时候不来而玩电脑?

就只会在一旁将有的没的~汗
我还是那句话~既然都不帮忙都玩电脑的
而这一切都是我动手的~
二哥的语气也不是很好的让我不爽

那么我干嘛还要听他讲废话的说啊?汗
就不爽的跟他说收声别发意见~哼
结果的事很简单的~二哥生气了?才不管这么多
这情况不是他生气就是我一直不爽~哼

既然这样的话怎么我连这一点都不去反抗?嘻
只不过其代价就是一定不能再叫二哥做其他事情了
听了很多意见的总觉得很烦恼的
所以我干脆的不管这么多的照我之前的想法去做~嘻

只不过最后我还是把事情想的太简单了
最后还是没去什么东西的就准备丢掉的说呢~呵呵。。。
但这毕竟还是我决定的~没什么遗憾?呵呵
总比一直想太多不好的吧~嘻

处理书橱的时候我突然多么想有人支持我的说呢
只不过~跟妈妈的意见不合的我选择我的方式
所以~在处理书橱的时候可没有人支持我~呜呜
感觉很泛力的没有冲力完成~呜呜

之后就清理楼梯下面的来放『垃圾』咯
毕竟那边没有东西得空这还真的觉得很浪费
而也一时想不到有什么地方放其他『垃圾』的
所以就清理了那边之后就放东西咯~

只不过就是担心那边会漏水的就不好了~呵呵
虽然我是有东西去挡着~但还是担心中~嘻
清理楼梯下面之后还真的很好放东西呢
还有很多东西都想全部放进去别碍眼的

只不过还真的有很多东西不是我一个人就能完成呢
要是爸爸修理了房间的话那该多好呢~嘻
这样的话就可以确定完成了两遍房间
只不过爸爸迟迟都不去修理那边房间的电器~气

基本上呢~要整理的都整理得差不多了
就看爸爸几时把后院的玻璃跟电器完成之后
在整理一些东西就大功告成呢~嘻
只不过。。。我想过了新年之后都还没开始?。。。


姑姑已经从外面拿了一些花草来种植
只不过。。。都是没有精神的像快枯萎的说呢~呵呵
可能是姑姑种植之后没有浇水的关系?嘻
不管怎样都习惯那些花草都能成功种植
这样的话后院就不会显得空虚的说~嘻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