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0日星期一

游玩?不习惯

11/29(日)

下午3点35分
昌杰打来问我要不一起出来玩?
难得挺带她们都已经集合了就差我一个?
加上这次还有健荣家车载人呢~嘻
这么难得的机会不去嗨嗨不理智呢~呵呵

反正我都是在家的没事做的怎么不答应呢~嘻
听到他们会很快的来载我?汗
连忙的准备一切的就刚好他就打来在下面等了?汗
这次除了我班的四个人之外还有健荣女友呢~呵呵

只是我跟她不熟的所以没有多说什么
应该说~连昌杰伟鸿他们我都没话题的
那么这寄心就不用再说了~呵呵

虽说我很喜欢他们会想到我的约我出来玩
可是一上车之后就感觉气氛怪怪的没什么说话的
汗~这就是我不喜欢出来更适合人一起出来玩~呵呵
毕竟我都是沉默的人~呜呜

健荣跟寄心没有吃东西的就用餐去
虽然在MC遇到了弟弟那班朋友跟俊耀
可我还是那句的跟他们不熟的
所以多做在那边我还真的不习惯呢~呵呵

在想~他们一班人一起温习真的有用心温习哦?呵呵
但就算没有至少比我弟弟在家玩电脑不温习吧?呵呵

不想一直呆在那边的就通知其他人的我上去走走
也不管他们要不跟来的就直接上去不管这么多
毕竟我还真的不喜欢那样的情况呢~呵呵

其实AP也没有什么地方好看的就是不要呆在那边就是~嘻
就直接到书局的看看食物的书本看看过瘾~嘻
每次看到介绍的好像很容易做
但是就是觉得越是这样越是觉得心里难过~呵呵

究竟为何有这样的心情我也不知道
可能我喜欢食物但却不会做才会有这样的感觉吧?嘻
但就算不会做~看看图片我也会满足的说呢~呵呵
至少赏心悦目啊~嘻

之后到音乐区看看东西的
看到有很多我喜欢的却没有买下来呢~呜呜
在想~有天我可以不愁钱的来个大买特买的~嘻
想想就是很过瘾的说呢~呵呵

真的~我想要不是因为我跟他们同班的话
我想我最后还真的只剩下一个人吧?呵呵。。。
还真的很想知道~要是我们没有同班的关系会是怎样呢?
就因为同班关系彼此联系在一起却是感觉怪怪呢~呵呵

或许最大的问题是处在我的身上吧?
毕竟我最不会交际了
说真的认识健荣还真的是不错的说呢
毕竟这家伙至少都会叫上认识的人一起出来玩。。。

至于伟鸿呢~认识他还真的很特别呢~呵呵
他呢看起来好像不好动的却不是那样
昌杰我就佩服他了
虽然说他每次无厘头的搞笑

但比我这沉默不配合打架的人来说已经很好了
说起来我还觉得我们这四个人还真特别呢~呵呵
感觉彼此都不同的却是感觉可以相处在一起?呵呵
四个人中~伟鸿跟健荣比较相似

而我就跟昌杰则是比较相似的说了~呵呵
前者就很多朋友的比较好动什么的
后者呢就是比较沉默也没什么朋友~汗~呵呵
昌杰。。。要是说~谁跟我最熟的~我想只有他把?呵呵。。。

怪怪的一起玩起桌球的打发时间
这次我打球还不错的说啊~呵呵
虽说我比较多的是进白球。。。嘻

听说他们要去网吧的我就回家去咯
毕竟家里有电脑的怎么还要出外玩?嘻
像我这种人可以不花钱的我是不会花钱呢~嘻
加上我玩的东西跟他们根本就是不搭啊~呵呵

晚上7点43分
原本还以为这就告一段落的
真当我看小说看得很累的要休息的时候
健荣就打给我的约我一起看电影?呵呵
看电影。。。我还真的很久没有看了呢

所以我答应了就立刻准备东西咯~呵呵
毕竟有了前一次的经验怎能不快准备呢~呵呵
这次车上有话题说了~嘻
可是。。。他们尽说游戏的东西~我可一窍不通列。。。

这不得不承认我跟他们还真的格格不入呢~呵呵
连昌杰至少比我好的能参与他们的话题
我?还是默默地在一边听着他们讨论游戏比较好了~呵呵
虽然我很喜欢当沉默者

但是这样对大家可就不喜欢了,,,
毕竟大家出来就是要有说有笑的啊~
这样的我不配合~连自己都不喜欢呢~呵呵
但很好奇的就是他们一次次的约我出来。。。呵呵

这次看的是『NINJA』这最近新的电影
嗯~这部戏还不错的说呢~至少不会闷~嘻
就是觉得那些血多的很假的说咯~呵呵
还蛮喜欢这部戏的风格~

再想想要是选了他们说起的中国戏的花木兰?
我想这会是很闷的说吧?呵呵
幸好我立刻反对呢~不然还真的很闷呢~嘻

看电影我知道的是就是看前面的不出声打扰其他人
可是我不知道的是要是跟朋友一起看电影要怎样的反应列。。。
毕竟我总觉得这样一直看电影没跟他们讨论电影的情节好像怪怪的?呵呵。。。
虽然我认为看电影本就应该沉默的看。。。

可能他们会觉得这样是正常的
可对于我这不擅长交际的我还不习惯呢~呵呵
总会想起这样的我会不会很麻烦讨人厌。。。汗
每次我说话就会想~这样的话题会不会怪怪的不适合。。。汗

用餐完之后我们就去电动场玩玩咯~嘻
只是我们这组人可没有一个是属于非常主动的来带动气氛列。。。
彼此就是看来看去的好像为对方想什么大家可以玩的开心。。。呵呵
你看我我瞄你的总觉得怪怪呢~呵呵。。。

最后我们选择了大家都可以一起玩的『辨错图』。。。
虽然是好像有些幼稚一点点啦~
但不能不说这游戏还真的让我们玩的还开心啦~呵呵
感觉~就是怪~呵呵

11点了~我们还玩到电动场要关门还玩着呢~呵呵
玩完最后一次之后就回家去了~呵呵
看看其他店铺都已经关门了就只有我们还在这里~呵呵

我还想提议游车河呢~呵呵
只是这部车不是我的我可没这里还提议呢~呵呵

这天过得还不错
虽然有些感觉怪怪的~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