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6日星期五

感想~怀念

11/4(三)

今早还是玩不到电脑的说呢~
说真的我觉得有些气的说咯
毕竟电脑上不了网~那算是什么电脑呢~
所以我在白板上注明这件事已经第三天了~嘻
以示抗议爸爸的没所行动~嘻

没得玩电脑~心情难免有些不爽的说呢
开始就认为就算是这样也没什么的说
只是到了现在可不是这么的想了啊
毕竟~就是不爽电脑不能上网这件事~哼

但是事情都这样了我也没办法啊~
只好又是看三国的打发时间的说咯~唉
下雨了~都没得上网就早早关电脑咯~
反正我都没有心情完美的上网的电脑~呜呜

然后收到了电费单看看费用也有300呢
而爸爸得知之后有可能是我前天把上不了网的事情告诉他
所以就连同这样的关系把电费多的原因推到电脑那边~汗
听到这里我就是不爽的说啦~哼

毕竟电脑都是这样的这么久
怎么就因为这个月的电费费用高了就说电脑的问题呢?汗
也不想想这期间有了新鱼池跟后面的修理不用电力哦?汗
就是觉得爸爸很蛮不讲理的说呢~哼

下雨~没电脑玩没事情做的
就躺在沙发上的休息咯~
自从我在沙发睡醒就生病之后我都很关注风扇的强度~呵呵
所以每次在沙发上休息我都会外加外衣的保全一些呢~呵呵

醒来之后我就再次试图开电脑是否能有奇迹的上得了网络
怎知就这样的怎么让我发现突然可以上网络呢~嘻
虽然我不知道这究竟是怎么回事的说
但是这样的情况我就喜欢了~其他的事情~不管这么多呢~呵呵

但我还是连忙把白板上的字眼都处理~嘻
毕竟可以上网落了~那么这件事情就可以告一段落呢~嘻
爸爸的只可以上网络就小小埋怨我的抗议~呵呵
我也以爸爸需要知道家里的事情为理由推爸爸~嘻

有的上网络第一时间就是看断翼的事情~呵呵
虽说我在断翼也不时常出现的也不是很出名
但是我就是会市场上去看看的说~呵呵
就算是燕记之后的习惯把~嘻

之后就是上视听客找人咯~嘻
只是自从我生病之后~
我所熟悉的人都好像都消失的说呢
突然有种感觉很失望很失落的说呢

所以说~没有拥有就不会有失去。。。
但是就算拥有之后会失去也至少拥有过
所以我要选择的话。。。我也会选择拥有过。。。
负面的感觉我都一直尝试过~也不差那几次了~呵呵。。。

jyaa~听了你故事~感觉跟你有亲近的感觉~希望你能改善你的生活呢
眼泪笑了~你的有型让我注意你并认识了你~感觉你不错~希望你过得不错呢~嘻(少抽烟!)
子齐~你就是很特别的硬是看得起我~就这样的让我变成你的哥们?呵呵~但感觉不错~我喜欢~
mar~可爱的美女DJ~跟你一起就感觉很轻松~谢谢你哦~嘻
MM2~你都是私聊的跟我聊天~感觉很温馨呢~嘻~谢谢你哦~
还有其他的网友也不错~都谢谢你们陪伴我在视听客的时候~嘻


在视听客也有段故事呢~
有这么一段愉快的时光也不错~
希望我都会记得~嘻


上得了网络~这几天就真的让我胡思乱想很多了
所以就趁晚上没有人的都一次过解决的说~呵呵
就这么的弄了三次呢~
都担心会有什么的副作用的说呢~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