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7日星期五

被耍?算了

11/27(五)

4点半
昌杰MSN我的告诉我他脚作痛没有去
我可不管这么多的叫他自己跟伟鸿说清楚
毕竟不守约定的不是我~
所以我也不用这么多事的来理会吧?嘻

6点
之前就已经下了很大的雨的就以为不会再来
所以就骑着脚车的到位洪家一起跑步咯
每次骑着老爷脚车我就觉得很尴尬的说呢
毕竟它的外观还不是一般的复古呢~呵呵

当我好不容易找到位洪家的时候就下雨?汗
看着下雨的我不可能这样的淋浴回家吧?
所以就硬着头皮的敲门咯
伟鸿家人见到下雨的就让我进去休息咯

我只好不好意思的进去的说咯~呵呵
毕竟都来了在外面等就会乖乖的~嘻
只是当我跟伟鸿说起跑步
伟鸿竟然不知道怎么回事?汗

结果问了之后才知道
原来该死的昌杰都没有告诉伟鸿都是在骗我?汗
说什么已经通知伟鸿伟鸿也同意今天跑步?
更可恶的就是在我临出门他都没有告诉我怎么回事?

说真的当时我知道这怎么回事的时候我并没什么感觉
因为我就当作没什么的
反正我也没有什么损失的说啊~
反而让我有机会进到伟鸿家看看呢~呵呵

只是我都是不习惯跟他的几人在一起的
所以我都是躲在伟鸿的房间都不出去~呵呵
好奇了一下下就没有什么东西好说呢
就没跟伟鸿聊什么的等雨停~呵呵。。。

说真的啦~跟伟鸿在一起都没什么话题说呢~汗
别说他~就算其他人我都是没什么话题的说呢
既然找不到话题的我也不管这么多的沉默等雨停
他玩SMS的我就在一旁慢慢的观赏他咯~嘻

当然我也没那么恐怖一直看着她的说啦~呵呵
毕竟那样会很奇怪的说呢~嘻
但除了这样看他之外还真的没东西做呢~呜呜
谁叫他也没话题的只好这样咯~呵呵

那段时间虽然没事做的
但我还是很享受那段时间的
感觉我就不用想太多的就休息~嘻

伟鸿要省电的所以没有开灯
所以导致房间都是灰暗暗的~是我喜欢的风格~呵呵
只是因为这样的情况让我不得不胡思乱想~呵呵
淡然~没那么恐怖的说啦~嘻

虽然之后雨停了我都喊回家去
只是当伟鸿真的要我回去的时候我还真舍不得呢~呵呵

只是我没想到的是当我离开没3分钟就开始下雨?汗
有想过回他家躲雨~只是想到他家好像开饭了?汗
加上刚才我也已经打扰了一阵子~
所以我也还不好意思去他家躲雨呢~呵呵

只好淋着雨赶着回家咯~嘻
一边赶着回家一边说着天气的不对这样做弄我~哼
但其实有这样的坐着轿车淋雨还不错呢~呵呵
只是担心会生病才没有那么疯狂一直淋雨呢~呵呵

这次还是一样的没成功去跑步
但我已经想过了
我要记者伟鸿那边的山路怎么走
这样的话以后就算没有他们我自己跑也没关系~嘻


写着这篇的时候才感觉被耍的感觉不爽呢
但对于这样的事情我也没办法。。。
当作没这回事咯~不然要怎样?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