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6日星期一

平凡一天

11/16(一)

早上天气实在太舒服呢~
要不是因为尿急的关系我才不肯起床的说呢~呵呵

弯下了电脑就跟着爸妈出门到肉骨茶用餐
毕竟也很久~天气也愣了~就跟着去咯~嘻
果然~天气冷冷的在坐上车逛逛的感觉不错呢~呵呵

用餐时~那边的人有些热情的说呢
这可能就是爸妈都喜欢来这边的关系之一吧?呵呵
只是因为我突然的到来~
所以难免的话题就放在我身上咯~呜呜

当然难免的就说上我的情况咯~呜呜
无可奈何的也不知道怎么回答的
所以都保持沉默~不变应百变~呵呵


用完之后就本来回家的
而我心里也想说这么靠近时代广成
要是去去那边逛逛也不错的说啊~
反正就算爸爸不载我回家我也能搭LRT回呢~嘻

怎知妈妈也有这年头的就到金河逛逛呢~呵呵
我呢~本身就有这样的想法就陪妈妈逛咯~嘻

完蛋了~我开始真的不喜欢钱妈妈的手了~呜呜
还真的不孝呢~
其实不是说不喜欢啦~
只是就是在人群里我就不太在意别人的害羞吧?呵呵

总之~不牵的时候就是心里总是觉得不好的说啦~呜呜
希望妈妈心里别想太多呢~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