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1日星期六

放空。心烦

11/20(五)

完蛋了~我追看的『异界重生之打造快乐人生』
竟然被我追到底了~
该作者竟然还没有写完的说呢~呜呜
我被一个网站骗了还以为可以看很久~呜呜

现在可好了~好不容易找到很不错的小说
既然是未完成的小说~呜呜
这下怎么办?一时间没有目标了~呜呜
感觉整个世界都沉了下来~

想看看戏剧的只是又不是很顺利的说哦
再看看论坛之类的都没有引起我兴趣的说啊~呜呜
又要重新的找小说打发时间
可是这样的过程可是很可怜的说呢~呜呜

只好就注意歌曲的来收藏起来咯~呜呜
可是今天可没找到我喜欢的声音啊~呜呜
真的感觉一时间失去方向的不知道做什么
这样的情况就很容易去胡思乱想了~呜呜

就像心扉出来的到处飘荡的没有目标~汗

因为这样的我多次让电脑想说趁着机会做其他事情
可是我就是~唉~还是那问题的最终没有~呜呜
坐在电脑前有不知道做什么
等我把电脑让了出来我却很想玩电脑。。。

只好努力的找出一个东西吸引我我就很开心了~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