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8日星期三

朋友?算了

11/18(一)

早上没事的看看有什么戏看得
发现我最看得戏有下一集的
这下我就犹豫了起来了~汗

毕竟我喜欢的就是一下子看完过瘾地说
已经有过经验的看『真美男啊』都要等一周
跟我不用追的一次看完的感觉完全不一样呢~呵呵

所以~我选择了。。。等全集发布上来再看?呵呵
只怕那时候我不得空的说吧?汗



弟弟回来了我就让电脑咯
没电脑玩的我就显得没事做了
感觉上我应该做一些东西而不像我这样的无所事事
只是我依然还是老样子的懒散。。。

这样的我~再说一次~我不喜欢
不过~我却还是这样的。。。



刚才跟昌杰在网上通话
其实呢~我本来就不喜欢这样的说~呵呵
因为~不习惯~也不喜欢的说啦~呵呵
我还是喜欢这样的打字沟通比较喜欢~嘻

要是想那样的通话一时没话题可是很尴尬
至少从我这边看我会这么的觉得呢
但也不完全不怎么好啦~呵呵
只是我觉得不好得比好的多得很咯~嘻

昌杰说了重点之后我们就开始哈拉~呵呵
说真的我们都不知掉说什么的一直聊下去~呵呵
连姐姐都听到我们聊天都觉得奇怪地望着我呢~呵呵
没办法~这就是我跟朋友的相处方式~汗

除了说重点之外我还真的不擅长交际呢
就算是最熟悉的昌杰我也只能这样了
要是换作是其他人这样的通话的话~
我想~算了~还是别通话的好~呵呵

昌杰说健荣会约大家拜五一起出来喝茶
只是该死的昌杰说他可能没有去?汗
想想上次我跟辉/耀礼他们的事情。。。
我真的犹豫昌杰没有去的话我也不要去呢~呵呵。。。

说到健荣~想想我也很久没见到他呢
看来我的人际关系还不是一般的坏呢~呜呜
我不喜欢找人聊天~

因为我总觉得~我不知道怎么面对他们
更是觉得~我没资格说我就是他们的朋友。。。
说我自卑~无聊~懒~白痴什么都好
我就是不知道怎么他们聊天哈拉。。。




跟昌杰东说西讲的看到了国君在线的说呢
感觉上我很想跟昌杰说起他跟我的关系
只是最后我还是没有说出来的。。。
不知究竟怎么会这样~

可能在我心里~昌杰~只不过我熟悉的朋友而已
不至于熟悉到让我说出我的心事。。。

有人说~说了或听说了人的心事就是朋友了
那~我没跟昌杰说出我的心事~
那么昌杰不算是我的朋友咯?。。。
不知道~就算要是不是~都一样吧。。。

再逛逛FB在耀礼那边也发现了一张张生日会。。。
记得跟耀礼他们喝茶我听说会叫在场的人一起去?
当时我是多么的希望也会参与的说呢
只是看看~11/11.。。。上周的?

算了~所谓的在场的人并不包括我的说。。。
反正~我跟他们也不熟悉~
去了那里也只会把气氛弄得尴尬而已。。。

可能是耀礼无心才会这么说出那句话
只是就算是无心~我也期待~也失望。。。
想。。。这也是我自己一厢情愿想太多而已。。。
他们对我来对只是认识的陌生人~相对的我对他们也一样吧?呵呵。。。



看见了国君的日子可是刚刚发布的说呢
开始的时候我还犹豫要不留言给他呢
毕竟跟他有段不怎么好的过去~还不习惯呢。。。

只是我想来想去~管他的~
就把我想说的话就发布上去吧。。。
想太多~就等以后再想把。。。


发觉我自己不喜欢看别人的博客是不想了解别人。。。
因为那样我就会渴望认识~
这样的情况可不是我喜欢的说。。。

我也是不喜欢看到别人的成就~呵呵
看着看着就会以自己相比。。。
想想自己~唉~就只有我真的无所事事而已。。。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