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7日星期六

看戏。无聊

11/6(六)

这一天我都是看戏地说~呵呵
因为这家电脑的利用价值就是可以看戏
既然这样了就要好好利用呢~嘻
至于MSN~网友都不长在的~就算再也不找上我~嘻

去除了视听客之后就只剩下看戏听歌msn跟小说咯~呵呵
感觉都少了很多东西才知道少了凯这网友的联络呢
不管了~就算他不再联络我我也没有办法啊
毕竟我也不知道怎么处理这样的事情~呜呜

今天可是看了很多戏剧呢~
原因就是因为有时候看的很卡就换另一个咯~呵呵
卡通『幻影少年』韩国『真美男啊』日本『双头魔犬』香港『空心计』中国『丑女无敌第一季』
这些都是不错的戏剧呢~嘻

奇怪的是我喜欢拿着小说看的是爱情剧情的
只是还在电视的我就不怎么喜欢爱情剧情的说~呵呵
喜欢那些奇奇怪怪的跟视觉上不同的剧情~嘻
爱情剧情在电脑就显示的比较沉闷跟太长了剧情~嘻

总之我看戏就是根据我自己的喜好而去选择咯~呵呵
要是没得选择就算了~只是有那么多选择给我看
这时候当然选我喜欢看的虽然是麻烦的说
所以就算是麻烦也要找出我喜欢的戏~嘻

我蛮喜欢看日本『双头魔犬』
讲述两个人有超能力的一个可以让人死(魔之手)一个让人治疗(神之手)
救人的不能自救~救人的不能复活~
这就是超出一般的戏剧所以吸引了我~嘻

虽然我很喜欢他们的作风或是一些不喜欢
但是真的有这么回事的话我选择顺其自然的别用能力
一切照着自然而行就不会有什么意外的说咯~嘻

能力~谁都有幻想过吧?呵呵


最后我选择了看中国『丑女无敌第一季』
那是我找不到很顺的戏剧而选择的说呢~呵呵
之前我看到剧名我就不怎么喜欢呢~呵呵
毕竟难得可以看戏怎么不看帅哥美女呢~嘻

但是看看了这部戏也不错的说呢~呵呵
是他的剧情多少符合我的故事?想太多了


今天可能都把时间放在看戏中
所以心里突然有了多少的罪恶感
像是在浪费时间地说
感觉我这样下去会使以后的后悔~呜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