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5日星期三

网刊?幻想中

11/24(二)

昨晚我太早睡的关系都睡不着
结果就开始我的胡思乱想咯~嘻

燕记打算弄个网刊又要出杂志之后
就连我常去的断翼也好像开始制作网刊~汗
让我不得不想起我之前幻想也要一个网刊的说呢~呵呵
结果我就这么的往这方面胡思乱想咯~呵呵

结果我就想出这么的结果~嘻
就是利用blogger这里来做个小小的网刊玩玩?嘻
一面就有七格子的来写资料~嘻
我想到的就是

第一格呢就是自己的感言跟一些问答
这里呢主要就是跟读者来个小小的交流~嘻
至于回答的就是有联系下面的东西啦~呵呵
让读者先来个思考在看看另一个看法~嘻

第二格呢就是来推荐网站所用的~嘻
比如说觉得哪个网站不错的可以在此介绍给读者
当然的我更是希望读者来留言来介绍呢
毕竟要是要开始那样我可很忙呢~呵呵

第三格来介绍一首歌曲的
开始就以用我觉得有纪念性的
或是新歌不错的就来这里介绍给大家~嘻
当然有读者来介绍也会挑选几个~嘻

第四格我很想犯一些读者发布的原创的文章之类
但是开始好像没有这样的可能哦?呵呵
所以我就考虑放图片吧?嘻

第五格来放一些小娱乐
还是一样的问答之后放饮食的东西介绍
之后会考虑放笑话道理跟一些小知识
这部分就是来娱乐的~嘻

第六格就特别的思考分析~嘻
就拿一个题目来自己正反面来写
当然那些也只是我自己的想法啦~嘻
目的就是要给大家知道用一个角度去想~嘻

第七格就是对上第一格的问答的题目来写成文章
方这么远就是要读者先思考再看看
都会使一些小知识让读者去思考~嘻
当然都会是我的自己的想法来写的啦



以上就是我的大概的小小网刊的构想~嘻
当然我会实行的可能性可能会是很久呢~呵呵
谁叫自己都是只有开始没有后续呢?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