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4日星期六

云顶之游~不错

11/14(六)

六点半闹钟响了~这是我昨晚调的
在之前我就醒来的知识一直在赖床的说啦~嘻
说教我都习惯了九点才起床啊~嘻
就算是我昨晚11点回房睡觉还是一样不习惯呢~嘻

带着困意的精神去洗刷~
感觉就像是要回到中学生时期那样
感觉有些怀念的说呢~呵呵
只能说~时光不留情呢~呵呵

7点就陆续的侥幸其他人洗刷
至于我呢就已经准备完毕的玩电脑~嘻
就是等着他们准备好就可以出发呢
只是我还是有些犹豫的要不改换服装呢~呵呵

毕竟我准备好的衣着可是特别有不怎么保暖地说
但是时间不给我太多的考虑就这样的还是出门去

到了云顶之后我不得不说我后悔了
应该就要选择穿保暖的比较好呢~呜呜
算了~既然事实已经成了~就不要想太多~呜呜

在车站就听说二哥要到户外游乐园游玩?汗
我可没有想过要到户外游乐园游玩呢
毕竟那都是要脱伤眼睛才可以玩地说
这就是我从小就获得的资料~呵呵

这次我们玩的没什么尽兴的说呢
我想要是有姐姐在的话或许会比较好
毕竟我们三人都不是属于好动儿~呵呵
一直推来推去的没有带动没兴趣似的那有什么好玩的~呵呵

电视剧就是那么好的感觉一直玩的很开心的
只是现实中可要排队等待的说呢~呜呜

但是呢~这次云顶一日游还是不错的说啦
但我还是希望尝尝妈妈上次说起的热水池~嘻

在云顶又是雨季的关系写这么冷的天气
弟弟竟让还提议玩水上游戏?汗
结果就是都被淋湿了~
我本身就不保暖的就这样冷上加寒呢~呜呜




子键不知怎么回事的要问我东西
我怕电话费不多的就告诉他一次说完不要拖拖拉拉的
怎知他说我什么心情不好不要说了?汗
我就直接告诉他~不说就算~我稀罕?汗

子键这个人~我都认为他都想太多~汗
有话就说~这样一来一回的就不是变相的一样浪费钱?汗
好像很了解我似的以为我心情不好
当我看到他那样回复我我还真的心情不好呢

这样的人~算了~我不怎么喜欢~根本说不清
要是跟他理论的话该会这么说~就知道你什么什么~汗
道不同不相为谋~既然他要这么想~就顺他意思
不然这样下去没意思~

反正我多一个少一个人都是一样的
我重要的是不要让自己那么可怜那样呢~哼

10:50分
看着小说的时候倜然手机响起
看看来电者~竟然是很久没联络的添强?呵呵
说真的~对于他这个人我也很想认识
只是~我更是知道的是我们究竟是两种人~呵呵

接听了~我们聊得我都觉得很奇怪~呵呵
重要的是我不喜欢被问起我的状况~呵呵
之后我们还真的不知道聊什么的说呢~汗
毕竟我们也不了解对方更不用说是朋友

就算我很想接近他我也不知怎么办才好
算了~一切就顺其自然吧~
说真的接听之后就感觉很紧张的
都想尽一切的找话题却没有~汗~呜呜

这还是他难得打给我我却这样的错过机会~呜呜
只是我还真的不知道怎么面对的说呢~汗
算了啦~看缘分~我也只能这样说了~呜呜

偶尔这样机器我我也很开心了~呜呜

虽然是这么说~
但是没能跟他进一步的联络关系
感觉还真的很可惜地说
心里有种心疼地说~不舒服。。。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