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6日星期五

心情。乱乱

11/5(四)

无意间发现另一个博客的看看咯
才知道那博客是大哥上次带回来的女生的博客
看到他的博客就觉得我博客有些怪怪
总觉得我博客不妥了~呵呵

但很快我把这种感觉驱散的说
我是我他是他~我自己也有自己的特别啊~嘻
再看她博客就让我觉得要好好写博客的感觉~呵呵
不知为何有这种感觉就是有种推动力让我不要偷懒写日记呢~呵呵

我在想那女生这样的写上自己的心情被大哥发现不会觉得怪怪的说哦?呵呵
可能他就是要这样的让大哥了解他的方式?不知道呢~嘻
而我也在向我博客也是否也有人默默的一直关注呢?呵呵
但是我不希望那个人会是我家人~呵呵~那样会觉得怪怪的~呵呵

我发现我再加真的很无所事事的说
姑姑告诉我对面邀请人的我却有种复杂的心情
要是我选择我是选择一直维持这样的事况
但是我另外想法 就是这样让自己有罪恶感也觉得不妥。。。呵呵

不管这么多啊~顺其自然吧
但是真的可以不管吗?呵呵。。。

今晚去也是很奇妙的很平时不一样
这次我反常的跟二哥一直有说有笑?呵呵
而且期间我们也没有发生不合的说?奇迹呢~呵呵
虽然这样情况很好的但是不怎么习惯呢~呵呵

有种感觉就是大家像是在做戏?呵呵
不知怎么有这种感觉
但这样好像感觉起来蛮不错~呵呵

一时好奇问起爸妈的事情
结果让我有机会有个理由的不牵着妈妈逛夜市~呵呵。。。
虽然这样如我所愿的不用牵着妈妈的手在公众场所会尴尬
但是这样让我觉得对不起妈妈的说呢

怎么每次我无论我做什么选择都会有这样的烦恼呢~呜呜
像是那句~舍不得孩子套不了狼的说~呜呜

期间逛夜市发现了姐姐跟上次来医院看望我的男生呢~呵呵
而且我还发现姐姐跟他的关系好像非比寻常呢~呵呵
不过这样不错啦~至少姐姐找到伴啊~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