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1日星期六

乐趣。没了?

11/21(六)

今天天气虽然是很好~
但也不至于大家都睡觉的没人玩电脑吧?呵呵
感觉今天的气氛是怪怪的不如平时~呵呵。。。

还是找不到引起我注意的东西
就趁着机会的看戏剧咯~
我不管这么多的就是要有东西引起我注意就行了
不然~胡思乱想的感觉更是恐怖呢~

国君看到我的回复也再次恢复了
看看他写谢谢的字眼我就感觉很怪怪呢~呵呵
毕竟我总觉得我们的关系始终是不怎么好的
而我却是这样的留下留言就是怪怪的开始~呵呵

这样是~好的开始吗?算是吧?
管他这么多了~我也不要想这么多
那是智慧越想越烦恼的说呢~呵呵


子键找上我的聊天啦。。。
说什么日记上怎么开始没有他的名字。。。
汗~我在想就算是没有也不用这样说出来吧?汗
这样说出来难不成我每次在最后写上『子键』才完笔?汗

还好他最后跟我说随便我~
不然我还真的在烦恼是否真的每次最后要写上那名字~呵呵。。。


夜晚12点半
看见二哥弟弟都关电脑的回房睡觉
我自己都已经有困意的又没有东西做
所以也跟着他们关电脑睡觉去咯

只是就算是这样我躺在床上也睡不着呢~呜呜
是因为时间太早的关系吗?呵呵
不知怎么回事的就是睡不着的翻来滚去
没事做的就净胡思乱想打发时间~呵呵

早知道我就该继续玩电脑的就如平时2点才睡啦~呜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