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3日星期五

云顶之旅。我来了

11/13(五)

昨晚看东西看得太晚了
导致我起来的时候都要11点呢~呵呵
这时候姐姐二哥都读书回来了
那么我就没机会看看戏剧咯~

这次我在网络上找到我喜欢的东西~嘻
就是小说~『异界重生之打造快乐人生』
说真的一开始我并不是很看好这本小说的
但是经过昨晚耐心的观看~还不赖呢~嘻

因为我之前都是想找会魔法的小说那样~嘻
怎知我怎么找都找不到我想要的
说真的~有那么多小说但并不是都喜欢的~呵呵
这就是我喜欢了类型的说吧~

要是没有那样的话~那么的小说
恐怕这一生都看不完吧?呵呵

在听歌去的时候我也找到了很好听的歌手的歌~嘻
『后弦』就是我今天找到的好听歌手~嘻
说真的我就是喜欢那大部分的歌曲的音乐~嘻
其实说起来我喜欢听什么的我也不确实

毕竟很多歌曲我都是觉得蛮不错的说啊~
但是MP只能放入200多首歌曲而已。。。
所以才有现在的我努力找比较喜欢的歌曲咯
要试试无限制的那该多好呢~呵呵

上次不知道怎么回事的讨论起去云顶
想起了~是我又提起生病不甘心没去海边跟云顶~呵呵
所以就这样的妈妈都不拖延的就决定明天就去云顶游玩~呵呵
但这次只是一日游的~没有我要的热水澡~呜呜

算了~又到云顶游玩就可以的啦~
要求太多反之感觉不好呢~
谁叫自己没有能力可以游玩多天呢~呵呵
有能力什么事情都能如自己所愿呢~嘻

为了男的去云顶游玩
我就准备了要穿的帅气的上去咯~嘻
毕竟有这样的机会让我自恋下可不多呢~呵呵
所以我也没有考虑太多的就是要帅气~呵呵

放弃了最保险的不会冷着的冷衣
选了一件不保险的褐色长袖配红色的外衣~嘻
整体看起来呢~我个人认为是还不错很好看啦
只是至于保暖的问题呢我就不保证的说了~呵呵

要知道最近可是下雨的很猛啊~
所以这次上云顶可是比我之前几次应该还要冷吧?呵呵
但我也不管这么多的说啦~嘻
毕竟~还是自恋的玩上帅气(个人认为)的服装秀重要些~嘻

期待着明天云顶之游呢~嘻
希望别有那些恐怖的事情发生呢~
就比如生病~汗
虽然机会很小~

但我毕竟还是发生了一次就是不爽的说~呵呵
所以啊~怎样都好~那些负面的东西别发生就行了~嘻
我可要好好的补回上次没去计划好的旅程呢~呜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