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8日星期日

见面?不要了

11/7(六)

想要做些东西的但还是因为个人关系
所以到最后我还是一样的无所事事~汗
还真的要有些东西来刺激我推动我呢
可惜怎么还没有这样的事情发生呢~

昨天才说起凯很久没有联络我的
今天下午就看到凯找上我的聊天呢~呵呵
说真的跟他聊天真的是一种享受的说呢~呵呵
不会感觉有什么奇怪的感觉聊天很开心呢

听说他12月24号在pudu的tunehotel
跟他的网友合住并一起游玩呢~呵呵
并想说约我出来一起游玩?呵呵
我想想自己都不习惯跟人见面的就拒绝咯

反正拒绝的理由这么多我也不担心不成功~嘻
虽然我是有些想要去的~但我更是知道我更是害怕呢
不习惯就是不习惯~反正我也不懂怎么去~算了~呵呵

后来子键也找上我的并有说起书香展览会
约我一起出来见面的逛书展
其实我是很有兴趣的逛书展的
只是我对于那地址不熟悉的也不懂怎么去的就不要了

要知道我可是路痴的哪里知道哪里打哪里呢~呵呵
而且我也不知道怎么见他~算了
还是一样的拒绝的说呢~呜呜

下雨了~就这样整整晚上就一直下着
下雨我真的对它又恨又爱呢~呵呵
恨是上次因为它的关系害得我生病
爱是我本身就是喜欢看雨景~嘻

等着雨小了我就试图玩电脑的
想说这样不会打雷的说吧?呵呵
怎知晚上了半小时之后就突然的打雷~汗
就这样的在我玩电脑的时候打雷~完蛋

我们可是说好要是下雨还玩电脑电脑坏了话
就是自己付钱来维修?汗汗汗~不会吧?
就因为这样的关系我跟二哥迟迟都不开电脑的就是怕再有一次
也不希望坏消息就在我们眼前发生的说呢~呵呵。。。

还好最后姐姐开电脑并没发生有什么问题的说
不然可要掏钱包的来维修的说了~呜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