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9日星期四

喝茶?怕怕

11/18(三)

朋友~就算现实中我没多少朋友
但在网络上我至少还有几个可以聊聊~哼
经过昨天~大致上之前的网友也陆续上线找我呢~嘻
 感觉我之前的日子又回来了~嘻

我所熟悉的三个女网友和一个男网友都来了~嘻
感觉还不错~就属他们跟我最熟悉了~嘻




对于去喝茶我本身就是担心地说了
怎知今天跟他们联络得知还要改去明天?汗
算了~要来的始终还是会来的说了
就算是我做么的不知道怎么面对都一样~呜呜

这也是我自己的问题啊~汗
不去的话我就不用这么烦恼了咯。。。
只是我却又是那么的该死又要去。。。
所以就算是现在这么烦恼也只能怪自己了~呜呜

因为我总觉得我都是在家没事做的
对于他们我也没什么机会接触的就趁这机会咯。。。
所以想说就算是情况如我想象中的那么恐怖
我也只好硬着头皮的还是去见见他们。。。

我想就算是怎样不堪也不会把我怎样的说吧?
大不了就是我自己不知道怎么面对而已~呜呜
就当作~吸取经验的面对这样的恐怖场面咯~呵呵
也正好把我这段日子来写刺激的场面。。。呜呜

我是很希望昌杰也有一起去的这样我就可以比较安心咯
但我也不想那么直接的这样表达地说
所以该死的昌杰还真的要考虑没有去?呜呜
算了~都是一直依赖着这该死的家伙~哼

该来的还是来~该面对的还是要面对~呜呜
希望这次我表现比上次好就行了~呜呜
有时候我真的很想告诉自己
怎么我就是这么的犯贱呢~汗

我只能说~我现在还没到明天就已经紧张但心中~呜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