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1日星期三

FB?不会玩

 11/11(三)

昨天聊着天讲到我的睡裤破了
所以今早就到吧杀看看咯
虽然最后麻烦了别人也没有选上一件
但我就是不喜欢的就不要勉强自己啊~嘻

吧杀~这里还真的很久没有走进去的看看呢~呵呵
看看自己的穿着跟大家好像不搭的说~呵呵
感觉有些陌生跟害怕紧张呢~呵呵

之后就跟妈妈去缤纷广场买睡裤呢
怎知我喜欢的睡裤要RM20?汗~
我提议说我还是选我现有的短裤好了
但是妈妈还是要我选一条?算了~汗



在FB那边玩起用名字测试的东西
怎知结果的都是以傻瓜白痴变态居高的~汗
我名字没有这么的差的吧?呵呵

在那么多我看到你的优点是什么~嘻
这个呢在我看这么多中我最喜欢了
因为里面可没有我不喜欢看的缺点~呵呵
结果得出的是细心80%居高~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