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3日星期五

朋友?羡慕

11/12(四)

找了找戏剧都好像已经没有我喜欢的说了~呜呜
想听歌的时候发现
二哥玩的新游戏会打扰歌曲的进度呢~呜呜
没戏看又没有歌听的~可恶~呜呜

下雨了~到后面欣赏雨景的
也听到二哥找朋友联络感情~
真的很羡慕二哥还有这么多朋友可以联络呢
想想自己还比二哥可怜多呢~呜呜

很羡慕二哥跟朋友联络感觉的气氛~
说真的我也很喜欢我也有这么这样的机会呢~呜呜
算了~不要再想这么多了~
没有~那就没有把~羡慕只会让自己伤心~呜呜


这晚还一直下雨的说呢~
还好六点就开始停雨了
不然这次的夜市去不成的说呢

这次用餐并没有很好的结果
我果然还是乖乖的不说话比较好呢
毕竟我跟他们的话题及配合度不好呢~呜呜
就像现在的说一句话得罪人~呜呜

当然就算是这样我也不甘心~
毕竟我也是不是好惹的~哼~
一概无视二哥的存在自己自寻其乐~嘻

本来照例说我来也是就是看帅哥美女的
但是我感觉到每次我都不是这样的说?汗
因为我都不敢那么干预观赏别人的说呢~呵呵
可能我就是在自卑自己不怎么好看所以不敢资格看别人?呵呵。。。

夜市的人穿着都不是很潮流的
不然我也要玩玩说起很好看的衣服逛逛呢
但是现在这样的的话肯定会被取笑~汗
谁叫夜市就是夜市~普通才是正道~呜呜


断翼还真的没什么东西看了
所以当有人开贴来聊天的时候
我当然不会错过机会的进去聊咯~嘻
虽说我都是潜水的~呵呵

聊得不错~我喜欢这样的感觉~嘻
当然还是感觉有些找不到话题地说~呜呜
这次就算时间很长都没了都没关系
楼主还一直很有耐心的回复呢~喜欢~呵呵

晚上12:45分有个网友找我讯
这时候当然还是有人的我不同意的说咯
但是以外的你说不介意给我看呢~嘻
看了之后才记得这个网友可是有看过

只不过都是没有看到最后的部分的说呢~呵呵
他竟然要玩起了我说他做的游戏?
听到这个我就还真的不知所措的说呢
毕竟之前我都是只是看而已的说啊~呵呵

什么~不说的话就要管了睡觉?不行
这么难得的机会我当然要看一看啊~呵呵
所以就~说看看下咯~嘻
还真的可以看了呢~不错不错~我也没有拿成绩呢~呜呜

等我说了下一句之后他就关了~呜呜
算了~都是这样~看了就够了~不能贪心啊~呜呜
我想他都是这样的掉人胃口的~哼
不然怎么每次没能看到最后呢~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