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4日星期二

歌曲。蛋里挑骨头

11/23(一)

晚上无聊的就找歌曲的来听咯~嘻
可是我的亦歌播放器可不是很顺利的说列
都是卡卡的不能完全的享受呢~哼

 越听越不爽的旧照昌杰解决问题
结果他肯呢个不知道我所要的是什么
最后还是没能在他那边解决我的问题~呜呜

我是想找其他的播放器如酷狗或千千什么的
但是我担心的是一旦下载了还会出现亦歌的问题
到时候我可不懂怎么删除那些东西呢~呜呜
对于电脑的东西我可是只是会玩而已

对于那些什么下载或是删除什么的我都不会呢~汗
谁叫自己之前电脑班不好好专心听歌的结果咯~呜呜
所以我最终还是不敢冒险的没有去尝试去下载~嘻

今晚我可有心情的来慢慢听歌的看歌词
目的的就是在呢么多首好听的歌曲中找更比较好听的
这举动还真像一句话~鸡蛋里挑骨头。。。呵呵
但这样做可不能怪我这么傻的这么做呢

谁叫MP这东西最多好像只能记载两百多首歌曲而已
之前我在寻找歌曲的时候都已经超过了三百首歌曲
那当中还没包括周杰伦潘玮柏这些台湾歌手呢~呵呵。。。
知道了这样的问题之后我也只能这样的。。。蛋里挑骨头咯~嘻

在一番努力下我成功删除了一些歌曲呢~
才发现原来还有很多歌曲可以删除的说呢
那些歌曲呢不是说不好听啦~嘻
就是我在那里挑选了比较更好听的歌曲而已~嘻

不管这样是不是太无聊没事做
我知道的是~我现在也只能这样无聊做这些呢~呵呵
知道自己这样做真的很不对的说了
所以我会尽量的找出比较好的事情来做

当然~是尽量~我可不能保证自己能呢~呵呵。。。
最近都感觉妈妈都为了担心未来呢
随之也感染到我自己也开始担心的说呢~呜呜

以后的事情在想吧~顺其自然
现在就好好享受自由吧

但。。。我可以继续这么想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