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日星期日

情况。还是一样

10/31(六)

早上我也没玩多久的
大哥还是依然的很大牌的要我让电脑
算了~我就到中间的电脑玩电脑咯~
本来这就是已经没有他的事情了

只是该死的他却真的很厉害的连我这边都要管?
大哥玩他电脑依然还要管我现在玩的电脑~真实的
那是因为二哥刚醒来的就要我让电脑?汗
说什么他们要玩DATA所以要我让电脑?汗

最可恶的就是二哥就是像理所当然的就在后面等?汗
什么~我就跟大哥说我也只不过早他十分钟玩电脑而已
凭什么就是要我让电脑给他们玩呢?汗
结果他就说了我都在家~不玩一阵子不会死的?汗

听他这么一句我就直接让电脑的
只是很自然的就这样的不甘心的让电脑
但我过后想了想之后我也觉得不妥啊~哼
弟弟要大考了还玩电脑?二哥也是不舒服的有问题怎么也玩电脑?汗

大哥自己要玩电脑我就算了啦
就直接的给他玩电脑
怎么就这么霸道的连其他事情都要管啊~汗
说他霸道就是一点也没有错呢~哼

虽然我是想到那些可以吵上一架的
只是我还是人住的不跟他们吵~哼
就是很不甘心的真的很不甘心的分散注意力的看戏去~哼
真的想不通~怎么他们就没有像很多的就是想自己~哼

他们自己就是很厉害的好像理所当然的他们玩
姐姐没有这样了却变成他们霸道~哼
所以说之前姐姐会有那样的举动都是他们造成的~哼

一玩就玩到晚上下雨才关电脑~这叫过分
真的是过分~自己可以玩电脑了就不用管其他人的啦
真的要诅咒他们玩的不开心~哼


可能最近我在医院的不在家
所以二哥也忘记千万不要惹我地说
开始的在语言跟动作上扰乱我~哼
对于这样的事情我很不喜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