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0日星期五

无力。无聊

10/30(五)

这天也是没有什么事情可做的说呢
感觉整个人就是不喜欢这样的生活
可我就是还是这样的平凡无奇的生活中

这样的感觉我不喜欢
真希望有个机遇的让我改变这样的生活呢
忙也好什么也好~也让我有个目标也好啊~呜呜

自从出院回家之后都觉得什么都不顺心的
玩视听客断翼天空也不怎么好的说
看小说听歌也没有个性取出来
看戏就觉得很浪费时间地说~汗

而我的人生现在为止就是电脑而已列
其他的我并没有找到乐趣或是什么的说啊~呜呜

这样的无所事事的没有什么精彩的生活实在令人讨厌呢
毕竟我不是老人家~
始终还是想要有反作为的不让自己后悔什么的说
至少有个事情让我不再烦恼这些我就很满足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