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9日星期五

写照?自卑

10/9(五)

这次我还是用了一小时被英文~已经不错了~嘻
毕竟我连之前所背得都一起学
只是都忘了一些要在复习呢~呜呜
但也不是全部拉~不然还真的可有我受呢~呵呵


玩着电脑的时候突然爸爸跟我说话~汗
原来是说我的SPM的文件不见得事情
那是因为爸爸找到了一所学校~可是要SPM文件。。。
可~我的SPM文件早就不知怎么的不见。。。汗

所以我说~要做的事情要做的就马上去做去完成
现在可好了~现在要用到却又没有~汗
这真的该死的自己活该~唉

听到爸爸这样的亲自跟我说了
我也不想纳闷在心里的就打给昌杰
这时候我想到的也只有昌杰帮忙了~呵呵
想说他可以帮忙~呵呵

只是我自己想得太完美了~
虽然我知道也不能之完全靠他的说
那也只是我心中所想象而已~呵呵
根据以前的经验~他也是怕麻烦的说啦~呵呵

结果就这样如我所想的那样~
我那丝丝的希望也这样的破灭
就算知道如此也难免失望~呜呜
算了~就自己去学校面对老师吧

现在的问题也只有这样解决了~
不管老师会不会帮我
我还是要问问下~不然也不知道答案~唉
要面对老师。。。算了~也只能这样了。。。~呜呜

爸妈都认为我没有找好来还在家里
只是我之前也为了要SPM文件 找过啊~
但他们始终就是认为我找不好来的说
那我只好明天就在找多一次

可以的话~我也想SPM文件还在呢
这样我就不用麻烦那么多呢~呵呵
我想说爸爸去看看保险箱找找看
只是爸爸都没有去找的都说没有

怎么就不去试试找找看呢?
就如我说的我找过也不相信~汗
我也想那时候找到去台湾修读啊~呜呜

算了~现在的问题就是在找多一番
要是没有的话就到学校跟老师说说咯~呜呜


这次在断翼遇到小鱼这人物
说可以帮人拍照的?嘻
者可引起了我的兴趣列~呵呵
因为我都很想要向那些人一样的拍美美的照照~嘻

问了之后也不用收费列~嘻
只是我想到自己都很自卑~呜呜
很想去拍的可想到自己的问题~呜呜
我这样子真的可以吗?呜呜

太自卑了~这就是我的性格~呜呜
不知道会不会去拍~呵呵
这以后再说吧~呜呜



今晚的晚餐可是恐怖了
我还以为是我喜欢的菜肴
多拿了几次汤加入饭里
怎知当我尝试了味道之后才知道。。。不是我想要的那味道~汗

而且我还拿了很多肉~并不怎么喜欢的~呜呜
那汤的味道还很特别的~不是苦
就是属于那种~很恶心的味道~呵呵
根本就是~可以吐的说呢~呜呜

妈妈很好的说可以不用吃的扔掉。。。
只是我还是觉得这样很浪费的
毕竟我每次用餐都很大腕的~汗
这样扔掉的话可是很浪费的说~

这就是从小被灌入的思想的关系吧~呵呵
但这么难吃的东西怎么入口呢?汗~
所以只好加入了酱油来盖过那味道~嘻
吃起来还不错呢~嘻~

就这样的可以不用浪费啊~嘻
不然我还真的选择扔掉呢~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