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6日星期五

报名?糊涂

10/14(三)

今天我可是要去二姑家呢
到了那边就是为了念技能的事情
因为二姑丈会看得懂过问跟蒋国文的
所以我们也只好拜托他们咯~嘻

到了二姑家我也不知道怎么办的
感觉平时不来的~
来的时候却因为有时请求他们才来~感觉怪怪的

还好二姑他们蛮热情的
不然整个气氛就是怪怪的就不好了
就跟着二姑丈弄下电脑看看咯

开始的时候就有二姑丈打开电脑打电话什么的
而我就不知道怎么办的就在旁边呆着咯
毕竟这究竟是我的事情~
要是二姑丈在忙而我在玩的话就是在不应该了

突然的二姑丈把电话交给我的要我接听~汗
我就想~怎么要交给我啊~我都不会啊~呜呜
但想想这本来就是我的事情的也没办法啦~呜呜
开始时我就很紧张的不知道怎么面对的说呢~

但慢慢的我就可以面对了~应该说的是华文~呵呵
跟那边的人了解了之后就明白怎么操纵了~嘻
就一个个的把资料都天进去咯~嘻
这当中也很尴尬的跟二姑丈一起完成~呜呜

最可恶的是我最后才发现我没有带我最重要的文件~汗
结果就这样的在最后的资料那边没有填了~汗
汗汗汗~就因为我的疏忽而导致没办法再继续了~汗
对于这种情况我也很想钻进低下的不要面对啊~呜呜

就这样的自己觉得很尴尬的只好回去找找咯~呜呜

在哪之前我们去用餐这是之前说好了
本来是想说为了成功而庆祝的~只是。。。唉

我怕生~就连少来往的二姑他们我也不习惯的说呢
因为我不知道怎么跟他们对话
我没能像二哥弟弟那样的那么健谈~
我~不得不承认我不擅长说话~呜呜

用餐的桌子都是圆形的
而我不是要做在二姑身边就是要面对他们
这也是我不喜欢的事情啊~呜呜
毕竟我连实现放在我身上也不习惯呢~呜呜

要是可以我更是希望我不存在他们这边的在另一边~呵呵

他们聊得我还是不知道的东西~就是新闻的
对于新闻我没有兴趣的不知道怎么说
所以都是沉默地听着他们聊地说~呵呵
而我就看看周围的风景咯~呵呵

不然我也不知道该把视线放在哪里呢~呜呜
也因为发现了这参观请了新的工人呢~呵呵
因为他穿着很特别的却是做待应~不得不让我留意~呵呵

终于要回家了~听到这句我就最喜欢了~呵呵
因为我就不用在这很尴尬的气氛下去了~呵呵

回到家之后我就连忙的找翻我家的务必找到~呜呜
照得让我快失望的时候让我想起来
之前我要去台湾找资料又拿过那份文件的
想啦响才终于让我想到并找到~嘻

呼~就这样我的心情终于安定下来的说了~呜呜
接着我们之后还要去二姑家呢
因为我们家并没有传真机和复印机啊~呜呜

都是怪自己都没有检查的就这样~汗

这篇可是我没有心情写~
拖了两天之后才写下来~呵呵
可能那时候心情不好写不了呢~呜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