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7日星期六

完成?辛苦了

10/15(四)

今天还是要去二姑家麻烦了
谁叫我这么糊涂的搞错呢?嘻

还没取得时候我已经习惯了上视听客看看
也喜欢上了导出到别人的房间看看玩玩~呵呵
可惜这么早也没有水开房间的说~呜呜
就这样的逛来逛去咯

临出门前不久就找到了眼泪笑了~嘻
昨天等不到他今天也终于上来呢~呵呵
还是很好的聊天说笑~呵呵

只不过下雨什么的就草草结束呢~呜呜
就趁着下雨的去被我的英文咯
自从昨天就开始吧被英文的时间延迟了~呵呵


又要到二姑家麻烦了~
对此我也有些惭愧的说呢~嘻
因为那也只是小小的步骤就完成
就因为我的糊涂就要再次麻烦大家~呜呜

而我更是完成我的任务之后就很想离开二姑家~呵呵
就所谓的过河拆桥~嘻
那我也是不知道怎么跟他们聊啊~呵呵
他们厉害的聊到我很远很远的事情呢~呵呵

而我现在连被录取的可能也不知道~
还好有爸妈这两个外交官帮忙~呵呵
要不我真的会把气氛搞砸呢~

终于要离开呢~呵呵~我很开心也很内疚
因为我觉得我来着一趟就是在利用?汗~呵呵
算了~有机会在晚会这一汗~呜呜

回来之后就再完成最后的步骤
这也要拜托爸爸的帮忙才会那么的顺利呢~呜呜
要不是这样的话我可能还要麻烦一些呢~呜呜

最后就看看那边的结果是怎样咯~
这次可是麻烦了很多人呢~
大姑二姑爸爸妈妈~呜呜~
看看自己怎么那么没用的麻烦这么多人啊~呜呜


回来之后就是上视听客还是看见他还在呢~呵呵
可是不知怎么的就是气氛怪怪的
怎么聊都是紧硼着脸的很严肃地说呢~呵呵

最后就是不欢而散~呜呜
可能下次我没得看见他地说
毕竟他没有我这样的无聊的空没事做呢~呜呜
算了~习惯就好~呵呵

就如他说的~我常被人影响中~呵呵

我本来就打算说以后就算看到他
他再也不进去了~
因为之前我进去没多久他就关了~
这样的举动还真的让我心寒呢~呜呜

还好的是到了晚上我再次来视听客时
发现了他给我的留言~
原来那并不是有意的那样做
只是那段时间视听客有些问题而已~嘻

这也好~以后我也能再次的进她房间看看他
就算没有聊天也很满足的啦~嘻
可恶的是还没得知前我可是伤心很久呢~呜呜
现在可好了~没有我想象中的坏~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