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9日星期四

发烧?痛苦!

10/23(五)

12点之后的每小时我都会醒来一次
知道了3点半我就开始犹豫起来了
我是不是该要这样的起来准备啊?
可是爸爸是不准我去的说啊~呜呜

到了4点半我收到幻风的信息说他们六点才出发
这信息就告诉我就算爸爸不载我去我也能自己搭LRT去啊
只是我道德观念比较深的所以就此犹豫起来了~呜呜
就这样的烦恼中的很想去的说咯~呜呜

知道了六点半本来我就应该可以放弃了
但幻风还是在折磨我的告诉我可以等我。。。
说真的不心动是假的说咯
我还说如果我要的话我可一段时间赶到呢

只是我最后我还是亲自地说我不用去了
一是爸爸真的不准我去
二是我这天的病情好像严重了~汗
所以就因为这样的原因我就此没的去了~呜呜

嗯~不用说~我又哭了~因为没得去的关系~呜呜
真的很痛恨自己怎么这时候高出生病的情况出来~呜呜
怎么要我期待这么久~就要可以完成的时候让我失望啊
真的很套养这样的事情发生~尤其在我身上。。。

要是有这么的命中安排~我会痛恨着所谓的安排

要是我有那么一些的叛逆的话
或许我就不用这么烦恼的决定我想要的
要是我有那些不孝的话我就可以如我所愿
要是~只是我都是不敢有那些举动~呜呜

要是有个问题是问我最讨厌是什么
我会告诉说生病!!!!


这天可是我最辛苦的一天的说了
发烧就是有气无力的想办法退烧
吃了药之后再喝水又觉得水很苦了
不想吃东西~吃了也会呕吐地说

听爸妈的话去活动活动的让自己有活力些
可是我也很想那样的可我无力气那样的做啊~呜呜
做什么都不顺利什么感觉都是不好的说
更是看着时间想着他们现在怎样了~呜呜

下雨了~妈妈建议我靠外的乘凉散热
可我觉得那样我可能会病重的说呢~呵呵
就这样的坐着看门外的雨景
感觉自己很老的就快要那样死跳跳地说。。。

感觉糟透地说~什么都不能做什么都不顺利
想到旅行更是伤心~呜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