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2日星期四

旅行。去不成?

10/22(四)

晚上我可没有开风扇还是盖被子的还觉得冷呢~呵呵
看来我的问题还真的不是一般的问题呢~呜呜
期间我起来尿尿的时候我还感觉头昏的说呢~呜呜

早上起来我还是有这样的感觉的说~呵呵
就像是喝酒了?还是吃了无力药的那样昏昏的
而且还感觉我身子很热的说呢~呜呜
吃了大哥的维他命之后我就到天台休息咯

眼皮感觉很热呢~让我都不想张开眼睛的说列~呜呜
就这样的都是半睡状况的休息吸新鲜的空气咯
期间我也尽量的练习吸气呼气的~
我想的是我要最快的可能要好起来啊~呜呜

醒来了之后也已经过了一个小时了
爸爸这时候也醒来了就告诉爸爸咯
怎么在我再休息的时候却听到爸妈吵架?汗
不用说的就是因为我的事情而吵的吧?汗

头痛~难道他们不知道他们吵架会影响我的心情吗?
这样下去我岂不是又要加重病情了?呜呜
爸爸要带我去医院的时候还一直说我呢~呜呜
而我也没力气也不想说什么的就让他说咯~呵呵
只因为我真的累得无力再说什么了~呵呵

虽然爸爸是责骂地说
但看他驾车那么的快也感觉爸爸的紧张了
只是我在想~最好别在我们还没去医院就车祸啊~呵呵

去了医院检查的时候我还要被人看屁股?
那是因为为了快一些好起来我就忍了~呵呵
之后就拿了要就回家去~呵呵

只是在车上爸爸却说了
就算我好了也是刚好起来
所以爸爸是不赞同我去旅行?汗
那是我期待很久的说啊、、、

所以回家之后我尽可能的活动下要好起来呢~呜呜

跟妈妈说我一定要去旅行的
妈妈都是会很支持我的说
只是爸爸就是那样子的就是不让我去~
说真的我是很生气爸爸这样对我~呜呜

虽说我依然还是抱病在身
但是对于这次旅行我可是很期待了很久了
可是我就是不知道怎么这时候却来这样的发烧啊?呜呜
对于爸爸的话我也是无话可反抗
毕竟我就是还在生病中的不适合出外。。。

听到爸爸还是坚持不让我去的我生气
坚持的告诉爸爸我会在3点半叫醒爸爸
爸爸也是说明就算我叫醒他之后也不会载我去。。。
这时候我除了生气哦就是生气咯~哼

连『摆家乐』我都不看的就是要早早起来
本来我没有意外的话我会3点半真的叫醒爸爸
可是姑姑趁广告时间上来的告诉我
他也不支持我去旅行什么我生病不适合。。。

说完之后我就哭了起来~
不知道我究竟怎么回事的哭起来~
肯能就连姑姑都不支持我去旅行的关系吧?
总之我就是哭了起来感觉不甘心

说真的我很讨厌怎么这样的时候生病起来
那可是我期待很久很久的说啊
就被这么的病情而没得去旅行我真的不舍

可恶!!!!

1 条评论:

南宫.颜希 说...

哥,看来你最近过得好像有点不开心哦~
病也有了?不要紧吧~
always be happy and lucky^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