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0日星期五

出院。心痛

10/28(三)

这次又再次的抽血了~呜呜
昨天都已经升了三点了
照理说我本来就该在昨天就出院了
只是医生认为只升三点等于没有升

所以等这次升了才可以出院了
当然我的付出也没有白费的说咯~嘻
喝了这么多100号汽水的
也终于升回了100多~嘻

知道了要出院了就心情怪怪了~呵呵
终于要离开这医院的回家休息呢~嘻
都习惯了在这里无所事事的待着
这次出院又要回到从前的呆在家里~呵呵

地方不同只是还是一样的无所事事待着~呵呵
因为知道要出院了所以就特别留意在医院的事情
看看厕所啊病房的~感觉~有一点不舍得~呵呵
 可不是说我很喜欢住院啊~呵呵

我家可没有这么多钱让我这么舒服在这里呢~呵呵
这次的花费四天就要近1000呢
算了这花费也不能省啊~呵呵
要是我们不知道是骨痛热症就摆了

可是既然被验证是骨痛热症就没话可说了
除非爸爸不舍得话费来冒险的话就不同~呵呵
但看看爸爸那紧张也不会这样让我坐以待毙的说吧?呵呵

之前都听爸爸很有钱的就让他这样花费吧
出院了就有些可惜的就是
原来我就是这么的可怜没有人来看望我~呜呜
虽然我知道会是这样的但仍然还是失望中~呜呜

在住院期间都想了很多~
但是我依然还是那么的老样子
就算我怎么在想我却还是这样的说~汗
怎么没有说想有了些刺激而改变呢?

是聪明反被聪明误?呵呵~算了
到底会是怎样的事情词让我改变现在的生活呢?
这也是我期待的说呢~呵呵

回到家就开电脑的进断翼
想说进去了说诉我最近的事情时
却发现看见其他人写聚会的感想
心里就是有阵阵的心痛难过呢~呜呜

毕竟本来在里面也有我啊~呜呜
就是那该死的病什么时候不出现偏偏在我要出发前出来~呜呜
心里除了纳闷就是心痛难过呢~呜呜
越是看到他们写的多开心多好玩
心里更是月心痛难过中呢~呜呜

这是命定会是这样的说吗?不甘心~呜呜

今晚的心情糟透了~呜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