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9日星期四

病了。胡思乱想

10/26(一)

谁的不习惯的我就早早起来的
看看都已经早上了就到厕所洗涮的说咯
怎知护士告诉我不用刷牙的只是爽口而已~汗
看来我也太早准备完毕的才会这样~呵呵

我不像其他两个人的行动不便的要护士帮忙
所以就在另一边的椅子坐着看他们忙着
因为第一次看见这样的事情
所以都没看小说的就在一旁看着她们忙着~嘻

不得不说这里的护士都很美~呵呵
再想想~原来大多数的美女都当了护士~
难怪出街都少见到美女的说了~呵呵

这天早餐我选择了煮水河粉
可是并不是我家平时吃得那种呢~呵呵
而我却忘了我身在医院了点了这食物
所以只是吃河粉而已
其他的我选择不勉强吃~嘻

之后我就是看小说咯~嘻
没电视看就看小说就可以了
在医院没事情做看小说就最好~呵呵
谁叫我没很好的手机也没有手提电脑呢
只好以小说来打发在医院的闷咯~嘻

就这样的我就是看小说看整天的说了~呵呵
自由自在的就是这样的看小说也不尝试另一种乐趣~嘻

这天又来了一个病人在我的对面了
我就在怀疑这里都是老人病人的说哦?汗
看看其他的都好像是老人家的都没有年轻人呢~呵呵
管他的~我看我的小说就足够了

看看新来的来病人不熟悉这里的要下床
就多管闲事的按呼叫护士看看那老病人咯~嘻
我可不想那老病人出意外被人指责没关心呢~呵呵
我也不想被他发现我叫护士看着他呢~呵呵

好心人就是这么不容易当呢~呵呵
被他发现我呼叫护士的可能被他埋怨
不叫护士的话我可能附上不关心的罪名~汗

中晚餐我都选择了扬州炒饭
其他的我都不知道有没有胃口
也担心会吃不饱的都选择了这样食物以防万一~嘻




这次轮到我住院了
想也没想到我也会住院的说呢
就算我是又想到会有这么一天
只是我没有想到的就是这么快的就是现在啊~呵呵

最可恶的就是在我期待已久的旅行前发烧!?
就这样去不成旅行也没办法了
这也已经够让我伤心难过了
却还要我辛苦到全身无力的说·~呜呜

又加上无言的辛苦
吃不下 就算吃了也会呕吐的现象~呜呜
动不了 爸妈偏要我活动地说~呜呜
睡 都是睡了一两小时之后的一两个小时又去睡~汗

到了礼包才终于的病好了
却被专科医生证实我患上了骨痛热症~汗
结果就这样的被送进医院了~呜呜


入院了 曾有几次会那么的胡思乱想
想起国君的日记
也知道他之前也有这样的情况发生
那是我看她的日记
并没有多大的感触

都是病后大家都会想的事情
这次不同了~我也已经入院了
还听说爸爸胡言乱语的说骨痛热症也会致命?汗
虽说我是不会在意的什么

毕竟我没有经历过这样的事情
所以难免的还是会偶尔会胡思乱想的说
死 这东西很近很恐怖
谁叫我已经入院了?汗

谁知道我会不突然出血什么的?
那样的话我不就完蛋了?呜呜

我才19岁而已呢~还是刚开始的说哦
虽说我现在是一无是处的生活着
但我仍然还是想活下去的说啊~汗
算我贪心什么的怕死什么的我还是想活下去

我就是不想这么的结束人生呢
那将会是对我的不公平~和我的不甘心
要是那样的话我将会很后悔

虽说我现在一无是处的
但或者 至少让我有机会发挥啊
舍不得很多东西
家人 朋友? 还有很多没尝试很多的事情

道理太多 别说
我就是不满不甘心
要是我真的这么的死去的话


很老土的说上这么一句
为什么选上我!

是我太坏了?
是我不听话?
是我太懒了?
这是我罪有应得?

这就是命中注定的 路?
我会不甘心上天会有这么的这条路给我

胡思乱想~当一个人没事情做的时候就会
然而我在医院又胡听别人的话~难免就是这样了~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