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2日星期四

发烧?头痛

10/21“(三)

今天就要跟妈妈到时代广场的换衣服~呵呵
谁叫我们选的衣服妈妈不适合也不喜欢~呵呵
 就这样的跟妈妈一起逛时代广场咯~嘻

这次我牵着妈妈的手并没有多想什么~
都觉得这样子都很自然的~呵呵
妈妈老了~也走不了多少路就喊累~呵呵

之后那边也说不能更换呢~
所以就这样留着吧~呵呵

期间我看中了一件绿色的衣服
只是却还是一样的衣服小了一号~汗
好不容易让我找到我喜欢的却穿不下~呜呜

之后跟妈妈逛完之后就搭LRT回家咯
只是我却不知道怎么回事的做错了~汗
结果就这样的到了另一边~呜呜
那是我休息醒来时所发现的说呢~呵呵

异性来看看怎么这里那么奇怪的没有看过的
之后越看越不妥的果然是做错了LRT到了另一边~呜呜
那时候我除了傻笑就是傻笑了~呜呜
心里也很担心的也很多不好的心情围绕着我心里~呜呜

最后浪费了半小时之后才终于回家了~呵呵
之后又下雨的我就躺在沙发上休息咯
怎知就这样的我就患上了~发烧?汗

一起来之后我就觉得热热的不舒服~头还会昏呢
只是我都以为这都是平时会出现的现象
怎知我玩电脑时真的好像不对劲的让妈妈检查
结果就是~真的发烧了!?汗

好笑的是我还没发烧的时候我还跟一个生病的人注意健康
怎知醒来之后就是轮到我发烧了?呵呵~头痛啊~呵呵
还没确实我发烧的时候我还玩笑的跟子齐和梅说我发烧不舒服呢
结果就这样的当真发生了我发烧了~汗

这没关系吧?明天会好的吧?
毕竟我拜五就要旅行啊
要是好不起来我可真的没得去啊~呜呜
那我之前这么期待这么准备的不是白费了?呜呜

今晚就跟子齐和梅一起哈喇的~呵呵
我没他们强迫了唱了一首歌曲~呵呵
只是我唱的不好的真是献丑了~呵呵
之后也轮到梅和子齐~嘻

本来呢气氛开始的时候很好的说呢
怎知唱完歌曲之后子齐却来个伤感~汗
私聊中的要我帮忙凑合他跟梅

而我不喜欢这种气氛~可以的话就来咯~呵呵
就这样的我顺利地把气氛搞好来~嘻
他们俩都被我说的无言呢~呵呵
还是我厉害的把话说得太强太强词夺理了~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