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2日星期一

整理?还很多

10/11(日)

今天可没有英文短文的~放假玩乐~呵呵
只是大哥12点起来就要跟他们玩DOTA
所以不用说的就是要我让电脑咯~汗

我开始的时候我就是不自动的让电脑
就当作我根本就没有收到那消息的继续玩~嘻
只是看见大哥没有下文的坐在客厅~汗
就感觉我是否太过分了?汗

只是我也开始玩没多久啊~呜呜
结果我还是抵抗不了内心的情绪
干脆的让电脑给他玩让自己舒服些~哼
不让这样下去我可以只带着内疚感~汗

算了~反正我也有也事情要做的
就干脆让电脑的去做那些事情咯~呜呜

嗯~就先处理书柜的东西咯~呵呵
因为家里的书柜已经很年老了~
最近又一次次的家里『淹水』的
所以导致那书柜的木板都松了
顺带的因此而引起了很多蚂蚁在书柜后起窝?

算了~不管是怎样的理由都要处理他
三姑家如果说是光碟多的话~
那么我家就是以书籍为多了~呵呵
就单单爸爸的手机/音响的书籍就已经有我这么高了~汗

还有属于我们的漫画啊~之类年轻的书籍也一半了~呵呵
现在我们都不去看了~所以都收藏起来
想说卖给别人的~只是都没有人要这么做~呵呵
就只好都放在后面的放着

等到某天~终于要舍得扔就扔掉咯
反正我家这么大的还可以放下这些东西~呵呵
今天就去晒书籍~原因只因为书籍上有虫?呵呵



这次六姑那边中了200
就请回我们的又是安邦酒家~呵呵
中了200请了160~
等于赚了400而已?呵呵~

位子都差不多一样的~
就是二哥跟弟弟调换了位子~汗
而我就是不喜欢跟二哥坐在一起的说~哼

要知道的是他可是很恐怖的说列~
是不是动手动脚的很讨人厌咯~哼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