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0日星期五

皮肤。坏了

10/29(四)

出院的问题出现了~呵呵
那就是之前我住院都是吹冷气的
害得这次住院另皮肤不适的脱皮?汗
整张脸都有脱皮的现象呢~呵呵

看来尽其力我都不要出外游玩了
免得吓到别人也让自己心疼呢~呵呵
脸上两边的皮肤都有红肿起来的说呢
摸起来比之前更是粗糙得很呢~

整个人就是不好看的说啦~呜呜
这真的所谓的见不得人呢~呵呵

回家后也没有什么不适应的说啦
就是呆惯了医院突然回来的不习惯~呵呵
也发现原来我在家也还真的是无所事事呢
这样的人只让我不舒服的说呢~呜呜

感觉我整个人生就是无精彩可说呢~呵呵
但我却没能在这次的事情而改变啊~呜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