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9日星期四

骨痛热症?住院?

10/25(日)

这次我可是没有发烧的现状了
只是昨晚医生还要我们来验血的
所以就这样的我们就再来一次的去验血
验血?就是要抽血又来一次昨晚的恐怖?呜呜

本来呢来医院就要登记并见医生的
要是这样的话我就不用活受苦了~呜呜
就是爸爸的自作聪明的带我先验血~
之后才看医生~呜呜~

就这样的医生就怪爸爸怎么先验血
因为医生要检查的可不是昨晚那医生要的东西
也就是说我就是要在验血一次~汗
还要经历那样的痛楚也要怪爸爸自作聪明~呜呜

这次医生看得出我这次是骨痛热症的病
为了确保的就要我去验血才确实哦~呜呜
刚才好不容易挨过来又要因为爸爸的关系而在来~呜呜
有一种冲动要痛打爸爸的说了~呜呜

这次上去验血看到的事情可恐怖了
有个女生比我快验血的
而我正好就在门前坐着看里面的情况

看见该女生打针了之后就哭了起来
随后他就突然的昏倒了
还得整个气氛都紧张的也害得我开始担心起来了~呜呜

轮到我的时候就跟那一声开玩笑地说我不会有事吧~呵呵
还好这次他找不到其他地方可以在抽血的再插刚才验血的地方
所以就没有感觉的说~呵呵
但是还是紧张的毕竟刚才才看到有人因此昏倒~呵呵

验血证实我就的确患上了骨痛热症的~而且之前也有
只是之前也不知道怎么回事的都没有发现~呵呵
这次被发现了就要住院的把那板小血提高才安全哦
要是就如现在一直跌下来的话我就会出血而昏倒严重呢~

就这样的我顺利地坐上了轮椅。。。汗
虽然是关上了骨痛热症但我并没有什么问题啊~呜呜
被人推出去之后还要在外面呆一会儿~呜呜
看着大家用奇怪的眼睛看着我就觉得怪怪了~呜呜

停在两个女生的旁边看见他们看着我
我就连忙的告诉他们我并没有什么问题啦~呜呜
只是就这样说好像没有说服力啊~谁叫我坐轮椅啊~呜呜
只好以手挡住其他人器官的眼光咯~呜呜

要住院了~嘻~
爸爸问我是要住有冷气的还是没有的?嘻
这次是我第一次住院列~当然是要好咯~冷气的~呵呵
想到姐姐上次也没有我这么好的有冷气房待者就好笑呢

也趁着工作人员不在的尝试推动轮椅玩着~呵呵
这可是很难得有机会这样的让我玩呢~
有也尽量不要有这样的机会玩啊~呵呵
谁希望因为要玩轮椅的而出意外呢?呵呵~至少我不要

被人推着的感觉也不错的说呢~呵呵
到了我以后要留院的病房就感觉很新奇
对于住院我也没有试过的什么都很好奇的~呵呵
活泼的哪像又生病的人啊~呵呵

奇怪的是骨痛热症却没让我辛苦之类的
反而我像正常人那样的生活中啊~奇怪
就是被证实我可能有生病危险才住院而已。。。
除此之外我也不觉得我有什么东西要住院啊~呵呵

管他的~睡觉今天要来医院的
大家都考虑不要看医生的还是没能逃走就这样咯
反正爸爸出钱~也为了我的安全着想
那就这样的留在医院的养病咯~嘻

就是之后的云顶因为我的关系
爸妈都没能去云顶游玩了。。。
算了~这也不是我的错~
骨痛热症的发生不是个人的问题而是家里的问题~呵呵

我的病房不错啊~至少我对面还没有人~呵呵
之后我右边可是很大的空间呢~嘻
病床上空还有电视机观看呢~呵呵
就这样的我就观赏了电视的过时间看咯

怎知电是要收费才能看得~汗
我也开始打滴了
因此我之后就有个『法杖』要跟随我了~呵呵

刚开始不知道他的麻烦就感觉很新奇啦
只是每次上厕所或是去哪里都要带上它就麻烦了
而且着点滴推动起来还会有声音的说呢~呜呜
每次推动它时都要小心的不打扰其他人呢~呜呜

住院了~我最大~呵呵
没有啦~就是男的住院就要吃好的~呵呵
所以就跟妈妈要了我之前都想要的东西~呵呵
这也是为了我有胃口用餐才这样哦~嘻

发现没电视机~附近都没有年轻人
感觉在医院还真的很闷的说呢
幸好晚上姑姑也来看我的带了小说给我看呢~嘻
这样的话就是没有电视什么的都好

有效看让我看我就很满足了~嘻
本来也叫了爸妈带笔给我写写东西来解闷的
怎知妈妈给我的笔却是写不了地说~汗
住院了就会无端端的想太多啊~呵呵
当然这里没有电脑的我想要写下来啊~嘻

爸妈还没来看望我的时候我都在想
有人看望我多好啊~
只是等到姐姐跟她朋友来看我的时候
我并不觉得很好的就是感觉很尴尬地说咯~呵呵

忘了~我可是很沉默的人哪会跟人聊天啊~汗
姐姐?都不知道该跟他说什么~汗
结果就是因为大家都没话聊的就走人~呵呵
就这样的第一次期待就让我知道我并不是很希望有人看望我呢~呵呵

只是心里还是期待着有谁谁可以看望我呢~呵呵


今晚可是我第一次在医院入睡呢
对于没有抱枕的床我也在考虑我能入睡没~呜呜
只是船到桥头自然直~嘻
最后我还是入睡但不安稳的说咯~嘻

不习惯加上冷气很冷的
因为我刚来的哪敢指挥护士帮我什么什么啊
还有的是上厕所又要拖着那点滴的~汗~呜呜
还好的是厕所就在我右上边而已~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