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9日星期四

无所事事。嘻

10/27(二)

今天比之前的都好很多呢~呵呵
毕竟在这医院都待了两天
有什么的都习惯了~嘻
重要的是我有小说看就行了~嘻

早上还是一样的看着护士们忙着其他三个病人的事情
而我就在一旁坐着的看着他们的忙这工作~呵呵
就当作另一种观赏~呵呵

有时候我会在想~要是我是帅哥的话
这里会不会变得不一样的说呢?嘻
毕竟这里的护士都是年轻女生的
要是有那么一个帅哥祝愿的话
我想那会是一部另一种的喜剧~呵呵

可惜~我并不是帅哥~
没能体会那种感觉和情况呢~呵呵
只能默默地在自己的小天地看小说~嘻

整天就在床上看小说的
说真的这样子还真的觉得很奇怪呢
但是我除了这样子还能做什么呢?

我最可惜的就是没能认识到谁
谁叫我另三人都是老人家更是无法沟通呢~呵呵
护士呢~都是没有多大的理会我
加上我这不擅长交际的性格~算了~呵呵

跟其他家属都比较好了
至少都会点头表示~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