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0日星期二

做坏事?感觉乱了

10/19(一)

这次我没有看英文短文的说~呵呵
已经开始沉迷了视听客了~有很多东西都没去做~呵呵

上视听客已经是我一种习惯了~呵呵
之后看见了眼泪笑了~嘻
都两天都没有见到他呢~呵呵
看见他之后心情也随着好很多~呵呵

之后就此的认识了魔女由希跟子齐他们哈喇~呵呵
只是我这边比较卡的都没能看他们对话
结果就是我默默的看他们聊天而已咯~呵呵
不得不说在视听客我很开心~呵呵

之后我就为了六点之约而准备很多~呵呵
本来已经想好穿白色衣服都去洗澡一次换了褐色长袖~嘻
因为难得晚上出去又刚好下雨了就最适合不过了~呵呵
五点半我就已经到了时代广场的到处走走咯~嘻

到了678910楼的厕所看看怎样先~呵呵
毕竟带回他来了之后我就要使用厕所~呵呵
发觉都有人的但就比较少咯~呵呵
其他的就等他来了之后就再看看咯~呵呵
我想不知道的还会以为我是什么神秘人呢

在等待他的时候那感觉很好
可以想象那会是怎样的我可以怎样欢迎什么的
一切幻想都是那么的美好呢~呵呵
只是现实就是不怎么美好的都不由我想象的~呵呵

之后我们就找个厕所完成我们要做的事情咯~呵呵
途中我也不知道怎么面对他的很奇怪~呵呵
毕竟我们出来就是为了一个目的的很奇怪啊~呵呵
都是不知所措的不知道该说什么的找厕所~呵呵

他都说诱人的担心我也因此很尴尬
毕竟是我提议到这时代广场的说啊~呵呵
但都这样了就不管这么多的去完成~呵呵
其他他就是不帅啊~呜呜~

找到了厕所之后我们就开始咯~呵呵
就如戏剧般的我就是哪位很害羞的那位就开始被摸~呵呵
之前怎么像都不会想到我也会有这样的情节呢~呵呵
现在可好了我倒是紧张的不得了呢~呵呵

等他开解了我的摸了我的之后就开始轮到我啦~呵呵
就很尴尬的跪下的解开他的也如愿地开导她的东西~呵呵
就这么的东西就在我面前啦~呵呵
就这么不需要再考虑什么的弄了进去~呵呵

弄了之后就感觉没什么恶心的味道什么的说啊~呵呵
就是吃糖果的只是不能咬而已~呵呵
弄了之后我就在想~我就真的这样的玩了起来了?汗
我都不知道怎么弄号来的就照着我所知道的去做咯~呵呵

可能因为厕所还是有人进出的所以他多被吓倒
也因为的迟迟不弄出来的让我弄很久呢~呵呵
信箱是我弄错了还是什么的怎么这么久啊~呵呵
弄得我都口酸了~只是他还没出来的就一直弄咯~呵呵

最后终于等到他要出来了他按着我头~呜呜
不会吧?她不会就是那样想得出来吧?呵呵
因为之前都是按太深了都感觉要吐了~呵呵
现在还真的按太深了更是明显不行了
这时候他也已经出来了在我里面~呜呜

我之前还想说我会适应那味道的吧?呵呵
结果事实就是我是不能接受那味道很恶心~呵呵
连忙的拿出纸巾的吐出来的~呵呵
不然我还真的不用给他面子的呕吐呢~呵呵

之后我还很期待他帮我的却没有了
可能这时候已经好像很多人的他不想继续呆下来了吧~呵呵
之前说什么那么多的都是没有用的说呢~呜呜
只是白让我开始开心而已~呵呵

在我这么多幻想之后就实现了一个而已~呵呵
我在想我的第一次就给了他这么不怎么帅气的他
而且他微胖的但就是大的让我弄得很辛苦~呵呵
原来大的就是这点不好呢~呵呵

之后就完成了之后就个走自己的路咯~呵呵
就算他不想的我也希望这样呢~呵呵
无法在面对他也不想再面对他呢~呵呵

知道他去LRT的就在电动中心逗留咯~呵呵
就在那边想着刚才的时候都傻笑很白痴
别人都逼不得已的才会这样而我就这么自甘堕落~呵呵
想想我真的会做出这样的事情还真的不可思议呢~呵呵

后悔无奈~刺激新鲜~不好好的感觉都一一在我脑中坏绕着~呜呜



好不容易回到家我就很想找个人告诉我的心情
不管是坏的还是好的都说出来都好~呜呜
可是弟弟却在我唱完的电脑玩?汗
可知道它占用了我要开MSN跟开视频的机会啊~呜呜

开始是我坚持的要坐在我要做的电脑的
只是弟弟也在坚持他的想法就是不让~汗
怎么不想想之前他要玩DOTA要我让我还不是让了?汗
真是忘恩负义的家伙~哼

不喜欢听到二哥的胡言乱语的加上我心情不好
所以就不用给二哥面子的直接开骂~呵呵
因为我知道不这样的话就一直被他烦了
而且这样也好~不用烦我也还是一个人~嘻

开始是我真的很不爽弟弟的做法的
还好我还想的通的没多久就好了一些
其实我也只是表面上升起的给弟弟知道让他内疚~哼
但我还是很想要MSN和开视频呢~呵呵

打开视听客我第一事情就是找MAR美女~呵呵
可惜可能他上学了所以开始没有在这里了~呜呜
之后在一间房间看到子齐的聊天咯~呵呵
随后我没办法开视频的就回到之前的开音乐咯~呵呵

好久没有这样的开音乐这么爽了~呵呵
想想之前我这样也还不错呢我喜欢
只是最近都开始聘了就迷上了那种感觉~呵呵
一旦习惯或是贪心了再回到之前就心情不同了~呵呵

这样也好~换了风格的还不错~至少我喜欢~呵呵
更是感谢的就是我认识的子齐魔女由希和其他聊得来的网友在一起才这么开心
让我之前那不好的感觉就这样的消失了~呵呵

我也没有想到我上视频没多久就这么出名了~呵呵
都被说我可爱的帅哥?汗~呵呵
之前没上视频就单单说话就被误会是女的~呵呵
上了视频好些了就是在拜六之后都被浇上跳舞?汗~呵呵

手舞动我就会~要我站起来什么跳舞的就算了
我不是好动者~再看看家人会很奇怪的看就明白了
要是爸妈以为我玩疯了不让我懂电脑那就亏大了~呵呵
我可以参与热闹但不会太过分~至少我是沉静的~呵呵

之后有个会员说我都很开心哦?嘻
我就没想多的告诉他~在视听客没什么不开心的~呵呵
是的~在视听客我不觉得有什么不开心的~
反而我会因为见识很多人而开心呢~嘻

遇到被骂什么不好的事情我也不太在意~
我也希望其他人也别这么在意呢~呵呵
因为别人的问题是管不了的
自己怎么想怎么感觉才是最重要~嘻

就如之后时雨因为别人说的他太在意了而烦恼中
我也只能说服他一些道理的了
其他怎么像就看他怎么了解了~呵呵

幸好我挽着电脑开了房间~才能跟时雨聊天~嘻
这也算是拿什么失马岂是不幸?是这样说吗?呵呵
怎样都好都有不同的效果我都很喜欢~呵呵
一切就随缘了别太固执就行呢~嘻

还有的是
日记并不是很难写
有什么些什么~想什么些什么
不要太顾虑什么的都统统写下来就行了
之后的感觉很不错~呵呵
可以试试哦~嘻


爸爸今晚就亮出礼物的给妈妈
我就让弟弟随后的吧我们准备的礼物都拿出来咯~呵呵
妈妈是开心我看得出~但是还是一样的会不好意思说反话~呵呵
而如我所想象的妈妈不适合那些衣服的尺寸~呵呵

而且妈妈也不喜欢那些款式的说呢~呵呵
所以我说买个围巾就比较好了~妈妈也赞同呢~呵呵
只是这次礼物却没有买到围巾的说~呵呵

之后再吗吗啉谁知道替妈妈按摩时
就告诉妈妈我们买礼物的趣事咯~呵呵
这样也是一种礼物~呵呵~让妈妈开心就行了~呵呵

1 条评论:

南宫.颜希 说...

哥,我的MSN进不到~
所以只能在部落格和你联络~
最近还好吗?
要好好照顾身体的健康哦~
wish you always be happy and luck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