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7日星期三

英文?努力

10/7(三)

尽早可是9点半起来~成绩也不错啦~呵呵
谁叫我药水的时候还开电脑的看东西呢?呵呵

今天我可没想要这么早被英文短文
甚至我还想的是干脆的不学更好呢~呵呵
可是我最后还是选择了去背英文了啦~呜呜
不背的话就会让我这整天不好过的说呢~呜呜

这次背起英文可用了一个小时呢~呵呵
就那么的短短一遍也要一小时~汗
没关系啦~就背咯~呵呵~不管这么多啦

想不到什么事情做的就继续我的传日记~嘻
 后来我隐约记得我之前可不是这么辛苦的传日记啊~呵呵
看看那边的东西究竟可不可以简单的完成~嘻

结果真的被我找到的说列~呵呵
可是我忘了怎么使用的
害得我弄错了~要整理一番~呜呜
搞了半小时终于完成~呵呵

我在想~那我昨天不是很傻的弄得那么辛苦?呵呵
但辛苦来也有些满足感~各有各好~呵呵
但不喜欢麻烦的我当然要现在这办法咯~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