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日星期六

霸道大哥!

10/2(五)

昨晚去看看唐记那边的人
怎知见妈妈的那个人晚上已经不在了
所以这次早早的我就跟着妈妈一起到唐记见他咯
怎知。。。那女生还是不在店里地说

算了~既然这样可能就代表我不被录取吧~呵呵
是不是这样也算了~反正两个结果都是我想要的~呵呵

回来之后听带爸妈要一起出去用餐什么的
开始的时候我也想说就跟着一起去玩咯
之后我看看电脑没有人玩还真的可惜的就留下来~呵呵
毕竟有电脑玩的时候还真的不多啊~呵呵

但是要是让我自己今天大哥又回来的话
我肯定不会做出以上的决定的跟着爸妈~哼


本来我看1『一起来看流星』看得很不错的
怎知大哥一回来就要向我要电脑玩电脑?汗
因为剧情要到了高潮的我就不甘心地跟他说说~

结果我却想没有想清楚的就这样败下来~汗
之后我才想起~什么嘛~汗
这你要玩电脑我就不能看戏?
那怎么你不玩游戏我来看戏不是更好?哼

一句话~霸道~就意味着电脑就是他的说
都以为自己很有道理什么的
要是不因为霸道什么都好像自己很厉害?汗
说什么他玩游戏我弄到他卡的话就是我不要开那东西

怎么不见他啊~我梦龙传一向来很顺利的
这次不知道怎么卡起来了~跟他说却一大堆废话
结果就是没有理会我的?这算是什么
她有问题就是大问题?我的问题就是没问题?汗

这是什么?霸道!蛮不讲理!!自以为是!!!
只会想到自己的~进说一大堆道理的~
还不是像那些人~人前说什么很好的~人后就禽兽尽露!鄙视!!!!

这时候我真的很想把他的电脑那边弄卡~哼
要让他这该死的东西最好玩不到游戏~哼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