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7日星期六

汽油站?恐怖

10/16(五)

今早早早的被玩英文之后就跟着爸妈出街~嘻
整天都在假的所以当爸妈出门我也跟着去~嘻
不然我还真的都不用出门看看这世界呢~呵呵

坐在车上的实在太舒服了~
很像就这样的躺在车上的休息
可是看看窗外的风景就觉得那样的话就很可惜呢
所以都尽可能地张开眼睛的看风景~嘻

虽说都是看过的风景~
但每次出门都是感觉都很美好的说呢~嘻

又来看鱼了~嘻
在想鱼池都已经很多了还要买?呵呵
不管了~难得爸爸有着兴趣也不好说什么
不然他就要整天坐在椅子上睡觉就不好咯

我都很喜欢~只是要我处理的话我就不要了
什么换水又要买食物的有很多东西的~汗
连自己都照顾布莱德还要理会这些东西?
这还是我年老没事做采取考虑考虑吧~呵呵

之后就跟着妈妈去买零食咯~嘻
收到妈妈说喜欢什么就拿什么的指令~嘻
那我就不客气的都选我喜欢的东西~呵呵
当然我也不过分的只是那我喜欢的一些~嘻

其他人的就不在考虑当中~嘻
谁叫他们没有跟着来的那就不用为他们考虑~嘻

就这样的在那么多零食当中真想都拿回家去
这样的话我什么时候要吃什么就有什么~呵呵

恐怖的是在爸爸去打油的时候
我的手机就这样的突然想起来~汗
吓到我手忙脚乱的连忙关上了手机去~汗
我虽然是乌鸦嘴的但不想这么快离开这世界啊~呜呜

看看究竟是谁这么回旋时间的打来~哼
昌杰?汗~早不打迟不来的就这么巧合
在想他是不是知道这件事的存心害我?呵呵


回家之后听看见二哥跟我网友聊天?汗
原来我不习惯QQ的忘了去关掉~汗
连忙的看看怎么回事~呼
幸好他们都没有多说什么地说
不然被二哥知道一些东西我可就要完蛋的说啊~呜呜

知道了他是TT的人就好奇地向看他咯~嘻
可能最近都受视听客的影响都很想看看对方呢~呵呵
可他不露脸的只要露下面?呵呵
没关系~这样我也可以接受~呵呵

 只是巧合的就在开了不久就卡住了~汗
算了~就知道等下次再好好的看看咯~嘻

这次看见昨晚发现新的会员~嘻
他呢就像当兵的管那样的严肃~呵呵
样子就是那种任达华的类型那样的酷
还真的是中国人的硬汉子呢~呵呵

就这样的我们都聊得很开心~嘻
也好不容易的都让她笑起来呢~呼
感觉有着任务这样推动我也不错~呵呵
至少其奖赏就是让我看见他们笑的美~嘻

我都很喜欢进直播室的看看
当中也有很多新来的不会使用~呵呵
我就当起了顾问就帮他们姐姐一些问题咯~呵呵
毕竟我之前也是可怜的都不会呢~自己摸索~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