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4日星期日

就没联络的网友们

10/4(日)

在要写上日记的时候
突然发现了有人留评语给我咧
看看究竟是什么人的好旗下
结果发现原来就是很久没联络的小洁

嗯~不习惯到别人的博客看~
就别管我在这里留言给你~嘻
谢谢你的关系~我中秋节过得不错~呵呵
希望你每天都如果节日开心咯~嘻


嗯~之后就是子键(一直说SMS的那网友)的问题了
上次答应了尝试做非一般关系之后
就感觉怪怪的~呵呵
可能我没有尝试过的才会这样吧?

答应之后他就为了称呼的而讨论。。。
我倒觉得。。。有什么好称呼的啊?
还不是一样的都是呼叫名字的吗?汗

答应之后我想知道的是我们几时见面而已
只是看看他的反应并没有想到这一点。。。
而我对称呼一事也没有什么研究的随便选一个
结果就是让他不开心?

不知道~觉得他这样子的就怪怪的
动不动就是闹脾气的~
我对这种人~没辙~
所以都想转移话题的尽量不把气氛搞僵硬的
只是~唉~都不如我所愿的被追问

终于了解~有时候人要笨一点或是装傻的道理了~呵呵


虽然我不知道我昨晚几点睡觉的
但我九点半就起床~也算是不错啦~呵呵
至少~我有这段时间来看我的戏~嘻

看着看着~刚好看完~大哥就醒来了
我呢~也不用他多说的就搬离那架电脑~哼
怎知大哥奇怪的没有玩那架电脑的~怪怪的
而且还说要回去学校那边?

应该是要念书了吧?
只是不是放假吗?是要开学了?
算了~不管这些了~想多也没有结果
只是我还不确定大哥是不是要走的
所以我都没有坐上那架电脑

不管大哥是怎样~我只是觉得就怪怪的
心想~他看到我的日记些什么?汗
这可能性不大啊~毕竟~我一直认为我们彼此都不会看对方的日记啊?
至于二哥我就不敢保证~
因为他看过大哥的日记知道大哥的情况

不管这么多了~想太多又会让自己烦恼~呵呵
怪怪就怪怪~又不是一两次都是如此
自己的都没能管好~还要说什么呢~嘻

凯今天可总算找我聊天了
都是烦恼电脑的问题呢~呵呵
毕竟大哥那边的电脑可以听歌看戏但却不能开MSN
姐姐这边的就相反的说~汗

至于二哥?都是他都有占有的~我也不稀罕~呵呵
所以在大哥那边我就想着MSN的他们~呵呵
这算好了~终于等到了他找上门来~呵呵

在这么多网友之中~
对于这凯~缘分可是很妙呢~呵呵
就那么几次的群聊就让我认识了他
之后他就不会像其他人的那样
就~怎么说呢~就跟他聊天就很好~呵呵

在这么多网友之中就属他配合得很好
还有的是他的情况更是我最感兴趣的说~呵呵
我一直幻想着的东西他都已经实现中~呵呵
每次让我看看他认识人的照照都被他刺激~呜呜

只能在这边感汗地说~同人不同命啊~呵呵


爸爸终于给我旅行费了~嘻
要不然我就会这样的白白没有那两百块~呵呵
这也算我聪明把握要的东西写上白板上

这必须要知道人不喜欢被人催的
尤其是钱的方面~不然就有种感觉就是追债~呵呵
所以就干脆的爸爸吧答应的应该爸爸给的做的写上去更好

一来他不会被我烦我也省下了口水
二来让他知道并自动自发的~嘻
怎样都好~最后我达到了我要的目的就行~呵呵
反正我都不喜欢开口~呵呵

1 条评论:

nicholas 说...

看来是我任性了。。。对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