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6日星期二

误会减肥?

10/6(二)
今天我可是8点半就醒来了
只是可能我被风扇吹干了头
所以起来时就头痛的就在睡多一会儿
怎知这次没有像之前那样的一睡就两三个小时
而且还是在一小时中醒来的次数很多~呵呵

嗯~睡得不爽~就干脆地醒来吧
看来这次我是懒床不了了~呵呵
反正这也是我想要的这就没关系啦~呵呵
起来了~嗯嗯~早上的空气也不错呢~呵呵

心想着要不就这么的先学习我的英文先?
可是这时候没有人玩电脑咧
而且我整晚撇在心里的话也还没写上博客
所以就这样的种种原因之下~嘻
我还是选择了~玩电脑先~呵呵

日记写了~其他事情也做了~嗯嗯
就到后面被英文吧~唉~呜呜
其实被英文也不是不好啊~
只是我觉得我只是背起来而已
过了一两天我还是忘了一些

其意思或是怎么读我也不知道啊~汗
但~不管了~就这样总比什么也没做好吧~呵呵
背弃了英文比昨天没有背感觉好很多呢~呵呵
昨天可以只让自己责怪自己~呵呵

英文好不容易背好了~嘻
这时候当然继续我就快看完的戏咯~嘻

好不容易看完之后
觉得『一起来看流星雨』的结局并不怎么好~呵呵
当然这是我个人觉得的说啦~呵呵
嗯~就这样的看完了~那之后我该做什么?

刚刚昌杰打电话过来
可是响了几声就没有了
我就等他再打过来咯
过后我就觉得不妥了~呵呵

因为这样的情况之前也有发生过
有这样的情况出现就代表。。。
看看门外的人~果然是他~呵呵
这就是他不按门铃通知我的方法~汗~呵呵

这我也才不多忘了呢~呵呵
谁叫他这么久都没有来了呢?呵呵
之后就把不要的光碟都给了他咯
反正我家的人都不会使用的还要丢

要是这样的倒不如就这样的给昌杰不是更好吗?呵呵
而且我也有求于他~呵呵
问他会不会弄MSN的问题他说会
问了他会不会音响的问题他也会~嘻

就这样的我当然不会错过的要他下次帮我咯~呵呵
至于音响问题我先要向健荣要电脑光碟
不然就算昌杰来了也是无法弄啊~呵呵
朋友~有时候利用~嗯~是帮忙也不错的说~呵呵

昌杰也带了游戏光碟给我
可我现在弄着日记的所以想说迟一些在弄
只是~我之前写的日记到现在算起来已经很多了~汗
嗯~应该有三年了吧?呵呵

这我是担心我现在用的博客出意外了
至少还有另一边还有存着我的日记
不然我真的会伤心难过呢~呵呵
虽然是多了~但是以防万一的者必须要做呢

只是~这还真的多得很呢~呵呵
偶尔看写一些内容的就很怀念呢~呵呵

看了看才发现妈妈在这十月份生日呢
20日就是妈妈的生日
22日就是跟断翼会员逛街
23~25日就是邦咯岛游玩
26~28日就是跟着爸妈到云顶玩~嘻

要是能跟着姑姑到英国玩那更好呢~呵呵

日记弄了一半了也累到了我
就像说完下游戏的娱乐下自己咯
怎知电脑房光碟的东西出不来~汗
害得我计划落空~汗

还好问了二哥知道有个方法可以弄出来
刚开始我因为怕弄坏的所以小力了
二哥见状就说没有可能了是坏了
我就不信邪的用力些按反正都坏了

结果就这样的让我弄出来了~呵呵
所以啊~话不能说的太绝~呵呵
二哥也听到我找了朋友帮忙弄也扯我后腿

但我的想法就是
就算姐姐的朋友是电脑什么的
我知道的就是他就是弄不成
这样的话就算让我朋友弄~
至少还有机会啊~呵呵

反正都弄不成的就让他试试也行~嘻
要是成功的话就可以了~
不成功也没关系反正都弄不成~呵呵

光碟可以放进去了~
只是有来一次的打击就是
出来的东西都是看不懂的说~汗
所以我也不管这么多了

久等说昌杰下次来的时候就顺便帮我弄这东西~呵呵

晚上看看时间妈妈应该在天台的就找他
并告诉妈妈说我醒来之后就感觉头痛
妈妈却以为我是因为减肥的关系而这样的?汗

这都要怪自己最近都说要绝食三天什么的
就这样的妈妈误会我就这样的而导致头痛~汗
可~虽然我是那么的说但我却没有那样的做啊~汗
减肥?想就有~可我没有什么行动啊~汗

可妈妈的想法一旦有了就很难改了~汗
我也没什么好说的就这样的让他误会咯
不然可能就会显得是掩饰那就完蛋了~呵呵、、、

我只是不满意我身上得以小肚腩而已
但我也不至于就这样的绝食啊~呜呜
算了啦~妈妈不信我也没办法的说啦~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