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8日星期日

jyaa~加油哦

10/17(六)

今天可是大哥带女朋友回来呢~呵呵
虽然不知道该女朋友是知识女性朋友还是真的是女友
大哥这么厉害的带女生回来就已经值得庆祝了~嘻

 大哥说下午就带她回家的
只是下午的时候很长~就六个小时~汗
就这样的我们等了很久终于让我们等到了~呵呵

期间每当有人进去门的时候就会看看
究竟大哥是不是这时候的回来去通知大家~呵呵
等到大哥回来的时候都怪怪的~呵呵
毕竟多了一个我们不熟悉的女生~呵呵

对于一个陌生人我是很不擅长面对~呵呵
所以都是没有跟他说话的
甚至他在的地方我都不会存在那边的说呢~呵呵



之后7点就是大家都出去的用餐了~嘻
这还真的是很少就真的一家人都一起用餐呢
这是不是也要拜托那女生的关系才会有着结果呢?呵呵
药不可以的~拍个全家福那是更好呢~

在餐桌上我都是没有多说什么
而大哥跟女友就在对面的
对~因为都不熟悉的我都不吧实现放在那边
不然就像二哥那样的有了一些尴尬的说呢~呵呵

他以他的方式解决那气氛也活跃了气氛~呵呵
当然这也少不了弟弟也跟着他一起玩~呵呵
这样虽然会很尴尬的我觉得啦
但是比大家不说话的场面来的好吧?呵呵

我呢~还是不让瞩目的默默用餐就行了~呵呵

之后本来我回家之后就是跟昌杰一起去九皇爷的
只是那女生为了要帮妈妈庆生
所以我也留下来了跟着他们一起帮妈妈庆生咯
那是因为他们俩之后就很忙的不能帮妈妈庆生~

帮妈妈庆生之后时间已经过了
也意思就是我已经放了他们的飞机~呵呵
但我至少在一个小时前就已经告诉了昌杰~嘻

之后我也没有想过这时候会出门地说
毕竟现在这时候就是很多人啊~呵呵
可是大哥他们都出门的我还被邀请~汗
所以就符合他们的就跟着出门了~汗

那时候我在想反正在家的都没有事情做
这种时候出门看看情况也很好啊~呵呵
可是当我出门了之后我就开始后悔了~呜呜
可是怕他们找不到我的所以就这么的跟着去咯~呜呜

大哥他们就跟着车游行前往九皇爷
而我不喜欢那种感觉的就在人群后的穿越咯~呵呵
就当作一种任务的穿越人群到九皇爷~蛮好玩的说呢~呵呵
只是最后被塞住了~只好像他们那样的在人群前走咯~呜呜

走在人群迁就不是习惯~毕竟我不喜欢被注目~呜呜
走在要拜神的地方还以为是在拜我呢~汗
虽然这节日是很多帅哥美女的~但是被注目很不习惯~呵呵
所以都没有注意看得都走马看花地说~呜呜





忙完了之后我就开始继续玩起我的电脑了~呵呵
打开MSN发现了几个新的网游的加入
那是今天我在TT留下了我的联络方式
却没有想到会有这么多人来加啊~呵呵

有个16岁的小子刚接触这圈子的
所以我更是提醒他要多注意的不要被受害
毕竟我们都还是网友我也不想他伤害
16岁~要是这么的糊涂的别骗就完了。。。

之后还有一个网友跟我聊的~呵呵
因为我受了视听客的影响~我开始喜欢开讯~呵呵
所以更是希望的看到对方呢~嘻
结果他答应的就这样看到他咯~呵呵~

他呢就不错~就像我认识的熊猫那个人差不多
虽然熊猫他比着网友帅了一些~呵呵
不知道怎么的我们都聊得很好的说~呵呵
最后我们还是因为彼此知道对方的聊到了TT

就这样的我们就说定我们拜一见面的
做我之前就很想做的事情的要他帮忙~呵呵
由于各种原因的我们就约定在拜一见面~嘻

说起来我还真的很大胆的就这样跟人约定~呵呵
心里还真的紧张得很的不知道怎么回事~呵呵
就是很想要这么做的跟他约定~呵呵
那也没有关系的吧?只是简单的动作而已

看来我要准备很多东西~呵呵
这一次见面还要做哪些事情的不得不准备~呵呵
虽然是向国有不好的事情发生~
但自己都选择这个就会太后悔吧~呵呵

让我相信他不会是那种人~
也让我好好的城市究竟是怎么回事的感觉~呵呵
紧张就是紧张~呵呵

之后就这样的让他看着我的我没得看~呵呵
最后他两次都要求要看我的东西~呵呵
我当然是开始时就会拒绝的说咯~呵呵
只是最后我还是抵抗不了他的说服给她看~呵呵

要知道做恐怖的就是今晚大家都没有早睡
还好我做的时候并没有他们下来什么的看到啦
不然我还真的要找个地洞钻进去好了

是的~除了紧张就是刺激~呵呵
要是电脑在我房间还可以上锁的话~
我想我都会这么做的~呵呵



本来今晚是我很开心的一天的说啊
可是~我找到了jyaa~
那是他之前给我信息跟我聊聊
看到了这封信息我就感觉不对劲

真的~不知道怎么回事我就是有这种感觉
他也只不过在这视听客认识的也没了多少的
却这样的让我心里有了这种奇妙的感觉
只知道的就这样的一味的找他怎么回事

只是他不在线的我不知道怎么办才好
等到他在线了~我却不知道哪里可以联络他的
最后就在一个聊天室找他~

果然的就如我所想象的他不对劲
于是就这样的说出了他的故事
真的~我真的不怎么喜欢了解别人
因为这样我就会陷入他的心情。。。

就如我跟妈妈聊过的~问题都在个人
所以就算我怎么说服也说服不了他的想法
听到他的故事~我更是心疼~好无奈
很想就这样的帮他不再那么辛苦

只是我却无能为力的可以帮他什么
就这样的听他那可恨的故事
真的~我很不喜欢听别人的故事~很无奈
越是了解越多更是让自己难过

真的很后悔自己怎么没有能力去帮忙
除了这样的对话让他清醒之外我也无能为力
只是我就算说了很多我都不知道他是不是有听的
就算我怎么说了再多~

要是他真的不在意的话我真的没有办法
一直要他答应什么的也只是让自己可以安心而已
只是我真的希望他是真的有听进去的去改变
不再这样的辛苦了~这么让人心疼

我真的很恨他怎么会遇上了他~
怎么他要通知我怎么要告诉我怎么我也去听呢。。。
我也很自己怎么这么无奈这么无能为力
就只能这样的语言上支持而已。。。

对于这个人我真的不知道怎么说
真的是那样吗?我太容易相信也太容易被影响了?
怎么我不是冷血的呢?呵呵~真的很想变冷血
这样我就不会这样也跟着心疼心痛地说。。。

不管他之后是不是有去改变我也不知道了
我也只能去期望去祈祷而已了~
其他的我真的无能为力了~只能祈祷祝福

jyaa~要加油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