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2日星期一

未来。又来?

10/12(一)

头痛了啊~呜呜~
我不得不说我家人太过积极了~
爸妈一早就开始讨论起我的未来~汗
是关于上次说什么技能学院的而讨论~汗

开始的时候我被这么突然的事情而不知所措
随之的我的心情也因气氛沉重了起来~呜呜
对于选择我更是烦恼当中~呜呜

就听爸爸说的就上网看看究竟是什么
怎知连网站都是采用国语的~汗
还好我还是会一点点啦~汗
看看有什么选择的科目~

怎么该网站的内容都跟报纸差不多没什么的
就是有报纸没有的地址照片~跟报名的东西。。。
该学院又是大分类~76个技能
只是对于没说明的分类可一知半解。。。

爸爸跟我说打电话问问那边人的听解释?汗
爸爸太高估我这儿子的国语的程度了~呜呜
我的听讲能力没我看国语的能力好啊~呜呜
这就是我国语还可以及格就是这个原因~呵呵

对于这问题我可是头痛的说了~呜呜
怎么问啊?唉~现在连选科目我也不会啊~呜呜
我第一个看见的就是饮食科技
只是爸妈~姑姑都不赞同我悬着科目~汗

爸爸还是喜欢我选上汽车的
这样我就可以问问姐姐二哥就行
可要想象的是我会问他们吗?他们也会回答我吗?
可能性的几率可是百分之二三十。。。

而妈妈跟姑姑则希望我选电器科目的~
这样出路找到工作也比较多
只是我对他们所期望的都不感兴趣~呵呵
有兴趣的是服装、公共科技、个人服务这三项~呵呵

虽然我不知道这三项是关于什么的
但是至于我不喜欢爸爸三人所选的东西~呵呵

最后听了妈妈姑姑的话我也没有这么烦恼
就这样仅去年几个月看看咯~
至于开始的有二姑丈很好新的陪伴我们去问~感动
我什么都可以的~就是怕开始的东西~

什么报名、询问之类的都不是我喜欢的也不擅长的东西
不得不说我亲戚实在太好人了~感动~呜呜


7点就开始下雨了~随后停电
就到后院的用餐顺便看看风景发呆中~呵呵
看着雨景享受风雨中的细雨滴落我身上
就这样的望着灰暗的天空胡思乱想中~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