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2日星期四

视听客。疯狂?

10/20(二)

尽早妈妈个就跟着爸爸到二姑家
这次我没有跟着取得留在家玩~呵呵
本来是想去的~结果看看没什么的就还是不要呢
留在家玩电脑还不错呢~呵呵

本来我就只是开音乐的没打算开视频
只是却遇上了『我时尚我快乐』的他~呵呵
就这样的一直催着腰上视频的~呵呵
结果更可恶的就是我就此开始疯狂了?呵呵

可能是我自己开房间的觉得太冷静了
所以就这样的跟时尚一起哈喇的~
而我就这样的舞动手的在活跃中~呵呵
就这样的我的房间慢慢的有很多人来呢~呵呵

期间也有145来主持的一起搞热闹房间呢~呵呵
只是人多了就比较卡起来听不清楚他们说话呢~呵呵
不过我也玩的很开心的说~虽然疯狂了~呵呵

谁叫妈妈就这样的出门了也没买东西给我~呜呜
让我就这样饿了两小时?四小时~结果就是六小时了~呵呵
饿昏了~就这样的很白痴动起来~呵呵

姑姑弟弟看到了都以为我傻了~呵呵
接着魔女~子齐~泪~榆儿~MAR~M2等等等~
就这样的被我吸引了都来看我疯狂~呵呵
我想我已经很丢脸了~就这样的一直到妈妈回来~呵呵

虽然是疯狂了我还是喜欢这样的说~呵呵
就为了我饿昏还是妈妈生日就行了~呵呵
什么都不用想的就这样的疯狂一次~呵呵

之后妈妈回来了我也用餐就睡了~呵呵
怎么吃了热的东西在肚子很不舒服呢~呵呵
可能消化不良的就这样的有些包~呵呵

跟着爸爸到了美食天地用餐咯~呵呵
我还以为是又是在重庆那边用餐了~呵呵
因为那边就是我们常去的地方呢~呵呵
型号我都不太研究好不好吃呢~呵呵
不然像二哥那样的~就不好玩了~

用餐完毕之后就一起回家的
途中我们在车上还了得不错呢~呵呵
因为平时坐在前座的妈妈跟二哥欢乐~呵呵
就这样的我们就聊天很好~呵呵

都是聊着大哥的事情呢~呵呵
让整个车里都充满了温馨呢~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