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5日星期一

顺其自然

10/5(一)

我还是没有实现我要的计划
就这么的开启电脑看起了戏。。。汗
这就是我啦~三分钟热度的我?呵呵
不知道~就是有罪恶感~呵呵

可能是大哥不在的关系~
让我没有这空闲的时间去做
也让我去动摇了我那所谓的决心。。。
不管不管了啦~这~算了~汗。。。

姐姐二哥回来说要穿西装什么的
结果我就跟着他们到缤纷广场看看~嘻
我呢~当然可以的话就要妈妈买下我要的衣服~呵呵
这就是我要的目的啦~呵呵

二哥因为胖的关系~
所以选其尺寸都不是容易的说~呵呵
加上就算是找到了也穿得不怎么好看的说啊~呵呵
但这我不管~反正那样不是我就行了~嘻

终于二哥选好了衣服之后
我就带着妈妈到我要看的衣服逛逛~呵呵
因为妈妈在的关系害我都忘了看价钱~呵呵
害得我每次看到喜欢的却看到吓人的价钱就心寒了~呜呜

在那么多衣服中我终于找到了我喜欢价钱也可以的衣服
可是就是唯一一个的而那衣服太刚刚好了
我倒是觉得没有关系反正我不会胖~呵呵
只是妈妈不这么认为的都不愿意买~呜呜

就这样的我也不坚持了~反正~算了·呜呜
那件衣服可是红色的很漂亮呢~
可是妈妈说的也有道理~
我也不能保证我会不胖~汗

算了~有衣服看看我都心满意足了~嘻
就是~可惜今天买不到我喜欢我要的衣服而已~呵呵
看来我喜欢买衣服一切都是上次去AP才有的兴趣~呵呵
觉得~穿起帅气的衣服就很好的说~呵呵

记得句话是这么的说道
现在不穿~等到老了在穿就不适合了~呵呵

没关系啦~反正我家也有很多衣服了~
既然妈妈不喜欢的我也不勉强~嘻


之后7点了我家跟六姑跟姑丈一起到安邦酒家用餐
奇怪问了原因才知道是爸爸最近中了二奖
所以就邀请不远处的六姑一同用餐咯~
这样也让爸爸中了?呵呵~真是难得呢~

我很喜欢除外用餐的
只是这次有六姑一家一起用餐就怪怪咯~呵呵
毕竟我跟六姑他们都不怎么熟悉~呵呵
谁叫我们都不怎么常联系的说呢~
所以就感觉气氛乖乖的说呢~呵呵

安邦酒家。。。的那边可是冷清到恐怖呢
如果说随便会被打劫都不会意外呢~呵呵
我们用餐时都没有人我们是第一顾客呢~呵呵

虽然我本身就不会说会吃会评语
但我个人喜欢就是这家的柠檬鸡~嘻
这道菜本来就是我的最爱~
这家这道菜可是很好吃的说呢
比起其他餐厅~这家可是我最喜欢的说呢

其他的都很好~只是我知道的是柠檬鸡最好吃~呵呵

之后再用餐的时候子键传了短信
怕让他以为我又不理会她的就给他通短信咯
结果就是不知怎么的就是聊得不怎么好~呵呵
最后他问起我们的问题。。。

其实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的说
对于子键他就是怪怪的感觉~
想了想~是因为我不习惯有这么一个人的存在?

想了想~是因为我不喜欢网恋的关系吧?
我总觉得~在一起不是要见面什么的吗?
对于现在的我们就只是通短信?不是我喜欢的说
而且~我也感觉我们好像怪怪的~

像是不同的人在一起怪怪的感觉
话题不同也没什么话题~
我要的是自由不麻烦~
只是~这好像不是我想象中的那样~呵呵。。。

看来我还不适合恋爱的时候?呵呵

今天可是出门两次
二哥因为用餐饱饱要坐车
儿我就走回家?汗~呵呵
因为我可是能量被用尽的累了困了

也好~这样我就能早早的睡觉早早的起来~嘻

没有评论: